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德五月成交量涨10.75% 保持市场热度是焦点

珠江商报  作者:曾慧  2012-06-05 09:10

[摘要] 进入5月,行业内外针对刚需的微调政策持续释放,再加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导致刚需集中入市,顺德楼市成交量也随大市上涨。据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5月30日公布的成交数据,5月顺德一手房成交1927套,环比上涨10.75%,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9.73%。

 

后市

6月有望持续回暖

“红5月”提振楼市,再加上房地产行业内外针对刚需的微调政策频现,业界普遍认为,6月楼市有望持续回暖。而据记者调查发现,红五月,降价楼盘数量增速放缓,新增楼盘降价幅度呈现收窄的趋势。

对此,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分析,5月份以后的楼市成交量有望持续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上运行,但目前市场还不具备提价的可能性。目前政策虽有微调,但在根本上国家还未全面放宽房地产调控,所以房地产市场并不会迎来“全面复苏”。针对首次置业者与首次改善型的产品在未来会持续热销,而价格也会最快企稳,但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而另一方面投资产品、旅游度假产品则继续受政策打压,所以豪宅,别墅等产品未来仍有较大的销售压力。

而佛山合富辉煌市场部主任廖德源则认为,顺德市场6月预计会与5月持平,毕竟有项目陆续推出,市场热度应该可以保持。政策的转变多以微调为主,而且体现在金融方面居多,因而,市场不会有太大变化,可能还会使部分客户重新入市,但难以有大规模爆发,“量价平稳”的概率较高。未来数月仍是刚需主导的市场,争取刚需客户、合理定价仍是开发商现时的方向。

【推荐阅读】

丹灶"绿肺"白云山公园开建 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南海东部欲打造"广佛绿色金谷"构建水乡景观

房贷优惠降低首付 各地"微调"多刚需机会到来

限购第二年房价下调了 顺德购房者心态众生相

高地价项目徘徊成本价 佛山楼市进入微利时代?

佛山火车站改造进入准备阶段 候车室将扩一半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