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顺德五月成交量涨10.75% 保持市场热度是焦点

珠江商报  作者:曾慧   2012-06-05 09:10

[摘要] 进入5月,行业内外针对刚需的微调政策持续释放,再加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导致刚需集中入市,顺德楼市成交量也随大市上涨。据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5月30日公布的成交数据,5月顺德一手房成交1927套,环比上涨10.75%,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9.73%。

进入5月,行业内外针对刚需的微调政策持续释放,再加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导致刚需集中入市,顺德楼市成交量也随大市上涨。据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5月30日公布的成交数据,5月顺德一手房成交1927套,环比上涨10.75%,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9.73%。对此,专家分析,市场逐步实现量价回归,而保持市场热度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焦点。

喜讯

5月成交量再上涨

世联地产监测数据显示,5月份重点城市成交量普遍呈环比大幅上涨的态势,如长沙、青岛,以及佛山等二三线城市还出现爆发式的增长,5月前两周成交面积分别环比4月同期上升49%、263%与101%。

顺德一手房成交量也在这个充斥着利好信息的5月顺势增长。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5月30日公布的成交数据(实际备案数据),5月顺德一手房成交1927套,环比上涨10.75%,同比去年同期大幅上涨39.73%;成交面积为23.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0.43%,同比增长33.99%;成交均价为6682元/平方米,环比微幅下调2.11%,同比去年5月的7234.42元/平方米,下调7.6%。值得一提的是,顺德楼市4月份成交面积已环比3月飙升50.07%,5月份的持续增长说明了成交量筑底反弹后,现已逐步回归正常。

而来自佛山世联统计的一手房网签数据也进一步印证顺德楼市的“红五月”,截至5月27日,顺德成交2754套,预计整个5月成交套数可突破3000套。从5月成交的产品类型来看,还是以刚需型的中小户型为主,刚需购房者是市场的主力。随着市场的持续升温,改善型购房者也加速入市,拉动了中高端项目的成交。

【推荐阅读】

佛山楼市迎6月"中考" 限购与降价促销巅峰对决

成交回暖带动大户豪宅入市 刚需项目仍占主流

区园联动与园镇分工 三水工业园区改革再出发

大沥首批公租房今起接受申请 将进行轮候配租

下半年佛山调控持续 楼市有望回暖定价很关键

东平板块精品社区 星海岸城市花园VS东江国际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