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村下半年逾11个项目入市 解析三大板块

房天下  2014-05-29 00:00

[摘要] 最近,罗村楼市开启“马年楼市下半场”模式,包括时代、力迅项目陆续展开宣传攻势,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预计下半年将有至少11个项目在售。

 

光明新城

光明新城板块:政府重点打造的产业新区

光明新城板块属于南海区重点打造的都市型产业新区,位于罗村南部,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建设初衷是为了发展以新光源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

关键词:产业新区、新光源、佛山西站、学位资源

代表项目:龙光•君悦龙庭、长信银湾、尚观嘉园

时代倾城

“光明”二字起源于罗村 “新光源”产业,因为以新光源产业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在罗村已具规模,产业发展对城市配套功能提出了更高要求,罗村“光明新城”应势启建。

2012年3月29日,“南海光明新城启动暨十大城市提升项目开工仪式”在罗村举行,这十大项目包括罗村光明小学、下柏立交、华南口腔医疗器材产业城、新光立创产业园、富弘广场以及相应的地产、商业配套,总投资达到100亿元。

目前,包括华南口腔医疗器材产业城在内的多个项目已开工建设,连接光明新城和佛山西站的下柏立交也已开始动工。

然而,相较于北湖新城成熟的居住板块,光明新城尚处于发展中的产业新区,片区楼盘主要以龙光•君悦龙庭、长信银湾、尚观嘉园为主,房价约为7000-8000元/平米。

尽管目前的环境和配套还比不上北湖新城,但光明新城房价整体较北湖新城便宜约1000元/平米。而吸引购房者在光明新城置业的优势,除了价格稍平,周边的学位资源也是一大亮点,包括罗村光明小学、罗村小学、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罗村二中等学校分布在光明新城区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