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绿地"进驻成禅城标杆 土地增值村收入将倍增

珠江时报  作者:曾雪莹  2012-11-12 10:33

[摘要] “绿地来了,希望这个项目能带旺周边的土地。”50多岁的镇安村民吴先生说起绿地项目,脸上流露出期待的神情,“希望项目建成后,我们不但能把返还的物业出租,而且周边的物业也可以升租,以后的分红收入就可观了。”

 

■镇安村民

盼“绿地”带动土地增值

“那时候,旧厂房改建的季华美食长廊虽能在午晚饭市聚集不少人流,但一过了吃饭时间,美食长廊静得仅能听到汽车鸣笛声,而空气中还弥漫着油烟和饭菜混合的气味,”吴先生说道。

今年的9月5日,对于吴先生一家人来说,是难忘的一天。就在这天,来自上海的绿地集团以43887.06万元的价格,拿下了禅城区季华六路北侧、镇安东路西侧一综合体地块,地块占地面积约为6万,将建一座高约220米、50层的摩天大楼。

“去年我们一家四口总共得到了3万多元的分红,与相邻的桂城的一些村相比,唉。”吴先生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但随即又笑着说道,“虽然没可能和夏北一样,但是这次建高楼,分红也要翻几番。”

镇安村相关负责人则表示,项目所涉及的村里地块不多,返还物业平摊到2000多村民身上,能分到的有限。但他也表示,原属镇安村的项目土地上的建筑,大部分仍然为低矮厂房,月租金约为每平方米10到15元,如果绿地项目建成后,不但会令项目地块增值,而且将会带动周边的土地租金提升,“周边的土地,即使自建人才公寓之后出租,租金也是非常可观的,预计项目建成后,保守估计村集体收入将会是原来的三倍。”

【推荐阅读】

佛山楼盘11月推货"放鸽子"开盘时间一推再推

整理11月禅城降价榜! 张槎热盘又见6字头

佛山楼盘赠送面积已成普遍 房多不一定就实用

顺德住房5-9月成交超92亿! 地产大鳄登陆抢地

"筑巢"静候心爱的TA 佛山不少单身族计划置业

佛山西站启动环评审批 明年初动工2017年建成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