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盘人气依然爆棚 市民担心楼市调控越调越涨

广州日报  2010-10-04 10:06

[摘要] 9月26日的全城争抢亚运城;原定国庆开盘的新盘突击在9月最后几天开售;截至9月30日广州9月一手住宅签约套数过万,均价超过1.2万元/m2,这一切炙热而疯狂的现象和数据,似乎反映出市场对更多调控政策出台的担心。

对新政“不感冒”

市民担心越调越涨

根据新浪乐居近日进行的网调,有超过七成网友认为首套房贷提高到三成并不能遏制房价,但由于房价高企,仍有69%的网友表示不会在近期购房。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正在看房的买家,他们似乎对新政并不太“感冒”。

“我担心越调控楼价越涨,经过了2007年的调控,现在广州的楼价比起那时候已经涨了一大截,现在凤凰城都已经要卖9000元/m2了。我要是再不买的话,楼价再往上涨怎么办?还是买了才安心。”

——碧桂园凤凰城买家张姨

“一直以为调控了之后房价就会下降,等了好几年,结果越调控楼价越高,我们非常后悔前两年没有买房,所以现在有合适的还是决定马上出手。”

【延伸阅读】

三四线城市占总销售比重加大 恒大销售量居首

2010国庆前楼市调控再起风云 楼市将向何方?

楼市促销花样多水分大 异地购房谨防温柔一刀

新盘人气依然爆棚 市民担心楼市调控越调越涨

调控伤了改善型买家?

部分楼盘价格出现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