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当前五一楼市遇上"倒春寒"

珠江商报  作者:何淑莹 陈惠芳  2014-05-11 00:00

[摘要] “五一”小黄金周刚结束,全国楼市便传出“五一”遭遇“倒春寒”的消息,百城房价近半数环比下降,那顺德楼市又如何?本刊记者深入楼盘直击楼市实况,并结合大环境采访行业专家分析后市走势。

 

公寓成交成楼市亮点

公寓产品是“五一”楼市的一大亮点,记者从顺德商品房交易信息网查悉,截至5月3日,已经有71套公寓完成网签,网签量将逐步增加。公寓产品集中于乐从、陈村两镇街。4月26日,乐从保利V座开放样板间,首次开售便吸引了近万人莅临,350套公寓全部售罄,总收成高达3亿元。同区域的招商·依云国际也于当日推出首批35平方米公寓,当日消化了200套。两个项目共新增了600多套面积段55~70平方米、35平方米公寓,均价10000~11000元/平方米。陈村方面,嘉悦公馆推出了均价7700元/平方米的公寓,5月1日开放样板间,现场人气不错。销售人员表示,虽然项目体量不大,但由于性价比高,一个早上已经有过百人来访。

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成功撬动投资需求。廖德源认为,公寓属于商业产品,不在限购之列,市场热度较高,去化率也较高。就如,早前,慧聪家电城首批商铺开盘一周签约9成。

温情暖场活动作主导

今年“五一”大型活动鲜见,楼盘较热衷于在售楼部内举行情景暖场活动,活动多照顾儿童兴趣爱好,吸引家庭参加,如:万科沁园举行“熊出没之环球冒险之旅”的主题活动、保利上城举行龙江首届“叮当节”、美的翰城举行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大型木偶剧等。

“亲情牌”也是“五一”常用战略。海骏达·康格斯在推出钜惠单位之余,举行了“大型亲子职业体验活动”。家长带子女参加活动,小孩子们穿着邮政、护士等制服扮演着各种职工,现场人气火爆,乐也融融。该项目还趁着“五一”开放了全新七星级营销中心,该中心不仅在装潢上升级,而且增加电影院、电子户型图等多媒体互动平台。

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楼盘举行活动就可以看出开发商对市场的态度。去年“五一”,楼市很热闹,热衷邀请明星、名人出席。而今年难以见到这样的盛景。活动经费收紧,开发商可能对楼市信心不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