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处金融高新区 万达全能型写字楼成投资优选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王伟楠  2013-08-12 16:57

[摘要] 全能型写字楼成投资优选,地处金融高新区,500强企业追随, 佛山南海万达中心打造国际化产业平台。

 

业内观点

万达落户佛山你怎么看?

2012年5月,万达集团正式进军佛山,拿下位于金融高新区的地块,打造佛山南海万达广场。其5A写字楼万达中心集合品牌、地段、配套及高端写字楼硬件,也同样是商业地产投资的优质选择。对于万达中心落户佛山,对区域经济发展带来的作用,业内专家怎么看?

佛山南海万达中心副总经理 崔金兆:

源自区域产业需求

万达本身对选址有严格体系,有500强企业追随进驻,也就是万达的“订单地产”,这对商业地产的投资风险做了一定规避。佛山南海万达中心的选址,在地域上有广佛同城的优势,而金融高新区相对更加“接地气”,造就更加“接地气”的企业总部理念。此外,这个地方产生了强大的产业需求,佛山产业需要换代,需要国际化的平台去对接世界,这也是万达中心选址南海的原因。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 丁力:

佛山民企发展的好平台

佛山民营企业众多,尤其以中小企业为主。民营企业发展除了提高自身环境外,好的公共环境与商务平台也是佛山民营企业实现升级转型的重要条件。政府规划的千灯湖企业总部,为众多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大环境。金融高新区的亮点是把产业和金融很好的结合起来,佛山的制造业要在这里找到一个的供血的永动机。而万达等地产领军企业的入驻,更是为民营企业的转型和发展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