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处金融高新区 万达全能型写字楼成投资优选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王伟楠   2013-08-12 16:57

[摘要] 全能型写字楼成投资优选,地处金融高新区,500强企业追随, 佛山南海万达中心打造国际化产业平台。

近期商业地产红火,尤其以写字楼产品表现最抢眼。这并不只在一两座城市上演,在成都、泉州、南宁等地,近期销售写字楼的万达广场均创造了短短两三个月销售二三十亿元的业绩。业内表示,限购政策与二三线城市产业的转型升级,为以写字楼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集品牌、地段、配套、高端品质的写字楼产品将成投资优选。

[Description]

现状:

写字楼产品租售两旺

写字楼为何红火?业内表示,住宅投资准入受限使商业地产趁势而起。相较于高回报高风险的商铺投资,写字楼产品投资门槛较低,投资回报相对稳定、相对较高,成为商业地产中稳健的投资产品。目前写字楼市场租售两旺,价格与租金出现大幅上涨。数据显示,北京写字楼租金高涨41.4%,上海写字楼租金累计涨幅17.4%。

此外,投资资金开始流向二三线城市。伴随着二三线城市经济的崛起,多核多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又势必给以写字楼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从写字楼市场看,目前除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外,国内大多数城市的商业配套尤其是高端写字楼配套严重不足。一方面是传统写字楼急需面临的更新换代和软硬件配套的升级,如在很多传统办公集中地段的写字楼,大多是单体楼建筑,写字楼面临综合体化的升级;另一方面,二、三线城市面临产业升级,对办公环境、发展平台提出的更高要求,将拉动当地写字楼市场的发展。

探秘:什么样的写字楼实时热门销?

回归到写字楼产品本身,怎么样的写字楼才最符合当下的需求?

以万达中心为例。遍布全中国的万达中心,无一例外都凭借其品牌价值、中心地段、全能配套、甲级写字楼的高端品质等优势,为入驻名企提供同步国际的商务平台,促进区域经济高速发展。

品牌价值:

商业地产领军者

北京、上海、南京、泉州、昆明……从1988年始创到1998年后进入跨区域发展,万达集团至今在城市中心运营战略指引下已征战了70多个座城市,商业地产的版图开始在众多城市中大放异彩。截止2012年,万达集团的企业资产3000亿元,年收入1417亿元,已发展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

在商业运作上,万达有自己的模式。不同于传统综合体“先建设后招商”,万达是“先招商再投资”,通过与国内外大型品牌商家进行战略合作,打造“订单商业”,为实现科学合理的业态规划、维护统一规范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见,万达集团的品牌价值与的运营模式,使得万达广场的成功可以在不同城市得到复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