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众高端公寓即将入市 公寓投资一枝独秀

佛山日报  作者:梁瑞卓  2011-12-09 09:50

[摘要] 最近,保利天玺国际公寓、铂顿国际公寓相继举行产品发布会及现场开放,备受瞩目,市场反响热烈。在住宅限购、股市低迷、其他投资渠道又不通的情况下,公寓作为一种商用物业投资,自然深受投资者青睐。

业界观点

世联佛山总经理葛朴

人口结构变化,

高端物业受青睐

近十年佛山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目前正处于第二次城市转型期,伴随GDP的增长,佛山的产业结构必然会发生改变。佛山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积极引进和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佛山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同时,佛山人口也发生了很大变化。2005-2010年佛山常住人口不断增长,其中外来人口数量增长幅度尤为明显。而当佛山的人口规模到“天花板”后,经济规模的增长就只能依靠人口素质结构的变化。近几年佛山外来人口不断增加,主要是以外籍人士、科研技术人员、综合型复合人才和外来打工者为主,随着佛山城市转型,高端客户群呈几何级数倍增,其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必将越来越高。

未来十年,是佛山人才事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佛山在面临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深刻影响下,人才国际化趋向将不可逆转;广佛同城化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促进区域人才不断融合与交流等,都为佛山人才发展提供了机遇与挑战。

目前,佛山处于工业化向发达经济的初级阶段转变或者说是向后工业化初期阶段转变;同时也已步入基本现代化阶段,处于中上等收入水平。这个阶段正是社会转型、经济转轨的关键时期。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禅城在进行改造的同时老城区的价值沉淀也越发稀缺,更具文化底蕴,资源优渥、配套已然成熟的板块成为新的佛山名片,结合高端人才的引进,房地产行业的客户群体将会越来越多元化。

在佛山城市升级、禅城作为广佛都市圈的第二核心的大时代背景下,那些身处稀缺地段拥有稀缺资源的公寓,因其不可复制,其保值增值性必将受到市场热捧。

【推荐阅读】

开盘必特价特价必 2字头投资不限购公寓

地产护盘还是掩护出货? 投资者需谨慎看待

投资者被唤醒 房地产会不会受惠于"小放松"?

年底投资客蠢蠢欲动 佛山公寓产品成"香饽饽"

广佛智城推一线临街商铺铺王 日均投资37元

投资客游资盯上打折楼盘 楼市抄底时机到来?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