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顺德商品房市场交易惨淡 商铺租赁市场却走旺

羊城晚报  2011-04-11 09:31

[摘要] “限购令”出台,让本来并不旺销的二手交易市场更显萧条。据部分地产中介反映,去年4月被誉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二手交易市场就处于较为冷清的状态,只有在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年初的时候旺过一把,但这些政策无论如何“严厉”,都比不上“限购”。

“限购令”出台,让本来并不旺销的二手交易市场更显萧条。据部分地产中介反映,去年4月被誉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以来,二手交易市场就处于较为冷清的状态,只有在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年初的时候旺过一把,但这些政策无论如何“严厉”,都比不上“限购”:“有钱也不让你买,商品房二手交易几乎跌至冰点,限购的确够‘狠’!”有中介商发出如此感叹。

限购后成交寥寥

上周末,记者走访新桂中路和云良路的部分地产中介发现,地产中介门前冷落,难觅客人的踪影,销售人员也十分“空闲”,个个都坐在门店里,只对着电脑“忙碌”,与市道旺时常见到的门口挂上“带客看房”牌子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

“来咨询的客人倒是没有减少,但是真正出手交易的就极少。”中惠地产经理邱勇表示限购让交易少了很多,“目前的情况还不能反映限购的威力,就算没有限购,目前是淡季,二手交易也不多,要看真正的影响程度,要到5月份。”邱经理说道。

“可以坦白地告诉你,限购出台后到现在,商品房的二手交易没有一单。有时行内的一些朋友一起吃饭,谈起这政策都直摇头。”说起限购,润通地产负责人梁根永有些激动。

21世纪不动产一位姓徐的经理也向记者无奈地表示限购出台确实凌厉,“3月11日以前,我们门店的业务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以上。”这位负责人表示,门店的客户以外地人为主,政策要求提供一年的社保或税收就难倒了很多客人,“有的客人虽然已经在顺德工作了很多年,但是企业却没有帮他们买社保,也没有缴纳税费,就等于不能买房了,这的确让我们的客源少了很多。”徐经理说道。

天之龙地产副总经理李超棠也表示限购后,天之龙的整个商品房交易量下降了50%,但楼价仍站得稳稳的。

【延伸阅读】

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将执行 明码标价等于限价?

男子将租来的商品房低价卖出 谎称城管福利房

网民:莫让商品房销售"一房一价"变"明码涨价"

明码标价房价"插翅难飞"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

徐立:商品房配建保障房尚未找到持续盈利模式

四领域推明码实价 商品房标价不得超过申报价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