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末周推新大爆发 广佛交界才是王道

房天下 潘颖欣  2016-09-24 07:01

[摘要] 时间飞快,中秋的热闹还沥沥在目,马上就要迎来9月末周的冲刺了。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9.23-9.25)推新出现大爆发,共计16个项目上新。其中有10个项目正式开盘或加推,其余项目均为开放销售中心、展厅、样板间。

房天下讯 时间飞快,中秋的热闹还沥沥在目,马上就要迎来9月末周的冲刺了。据房天下统计,本周末(9.23-9.25)推新出现大爆发,共计19个项目上新。其中有10个项目正式开盘或加推,其余项目均为开放销售中心、展厅、样板间。虽然项目多多,但吸引眼球的都莫过于广佛交界。

本周看点1:禅城城东第二盘开波

位于禅城城东(奇槎)的保利碧桂园天汇,进入“金九”以来,入市节奏紧凑,由月初的开营销中心,到中秋开样板间,再到末周赶上开盘,连续三周三波营销袭来。据了解,该项目由保利和碧桂园共同开发,属于禅城城东板块第二盘,此前开盘的时代香海彼岸均价已由13500元/㎡涨至15500元/㎡。

作为广佛交界处女地,禅城城东经过政府的改造规划,重新进入开发商购房者的视线,凭借半月岛湿地公园、桂澜路千米商贸长廊,以及魁奇路一刻钟到达广州南站的优势,区位价值突出。保利碧桂园天汇中秋假期已经吸引众多禅顺购房者争相认筹,受够了中心区域动辄天价房的本地人终于有了新的选择。

据了解,项目天滨组团临江,由碧桂园开发,主推大户型,面积涵盖109-169㎡,天旭组团临近魁奇路高架桥,由保利开发,主推刚需产品,面积涵盖85-125㎡。

此外,10月底该片区将有一块宅地出让,楼面价7字头起拍,在现今这个每拍即地王的热潮下,楼面价破万也是等闲之事,按照这个趋势,禅城城东未来房价2万也将是大趋势。

保利·碧桂园天汇

 

效果图

动态:保利碧桂园天汇9月16日开放样板房,85-173㎡共8个板房同步开放。项目占地面积约13.6万㎡,建筑面积约66万㎡,内部配有幼儿园、若比邻社区商业、滨江商业街等,产品涵盖85-126㎡品质非毛坯3-4房,109-173㎡珍藏3-5房江景大宅。保利碧桂园天汇现已启动诚意登记升级,认筹3万享额外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