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佛山房博会开幕 佛山房天下携优惠房源参展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panyingxin  2015-09-26 00:00

[摘要] 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房地产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及佛山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5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于9月25日在南海万科广场盛大开幕!佛山房天下作为一家电商企业首次加入房博会大军。

由佛山市房地产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区房地产业协会、佛山市禅城区房地产业协会及佛山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5佛山房地产业博览会于9月25日在南海万科广场盛大开幕!本届参展房企包括“万保金招中”等龙头房企在内的共30多家,亮相楼盘共60多个,特价房源600多套,刚需、豪宅别墅、商业等一应俱全,让利高达百万。佛山房天下作为一家电商企业首次加入房博会大军。

一、看展会

首次移师南海 贴近“广佛同城”主题

2015佛山房博会早在8月中旬就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举办地点正式移师南海,设展于南海万科广场,邻近地铁南桂路C出口,主要考虑与“广佛同城”主题相贴合。相比以往的岭南明珠体育馆和佛山家博城,本次选址南海万科广场在赴展交通上更便利,人气更集中。

恰逢中秋佳节 推创意中式风格布局

本届房博会展期从原来的3天延长至5天,而且定于中秋前夕。此外,整个展会设计采用统一布展搭建的方式,恰逢中秋佳节,所有展位设计为中式风格。这从广场正门的牌坊设计已经看出浓浓的中式风。

佳节暖场活动多 现金返还助市民置业

房博会期间还有不少暖场活动,市民不仅可在现场游园赏月、猜灯谜、看皮影戏、DIY灯笼,还能逛中秋创意市集、抽奖赢好礼等。此外,凡于现场购房并支付不少于2万元意向金的市民,可凭意向书、银行汇款单等参与现场抽奖,可获赠300元、1000元的购房现金赞助。凡登记即有奖,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