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在即 "万达热"或将再掀佛山商务投资热潮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冀晓莹  2013-08-23 11:35

[摘要] 开盘在即,“万达热”即将引爆,万达中心月底开盘,或将再掀商务投资热潮。

 

猜价热

万达中心开盘

定价引关注

万达中心5A标准发布、实景样板房开放后,万达中心持续的热度引来了市民的好评如潮,万达中心打造的“5A”标准让投资者、企业家都心动。“气派的办公环境是我们这种服务型企业的‘门面’,选择商务氛围浓厚、优质的写字楼至关重要。”在佛山南海万达广场的销售中心,一位有整层购买意向的企业家向记者说道。

万达中心启动仪式。

万达中心销售部人头攒动。

接下来,万达中心什么时候开卖?定价如何?引发了各方猜测。“之前看过了佛山几个比较高端的写字楼,普遍卖1.5~1.7万/㎡左右。万达中心在千灯湖高新区,价格应该会贵一点,2万/㎡差不多吧。”投资者陈先生在参观南海万达中心样板间后预测道,“加上它的一直商务配备、品牌电梯,投入成本应该也不低。”

另外一位投资者蔡先生则认为,万达中心的地段决定了它肯定便宜不了。“旁边有个写字楼都卖超过2万/㎡了,万达中心不会比它少的吧?”但蔡先生同时表示,高新区作为金融产业聚集地,打造南海企业总部,吸引进驻的企业都比较大型,应该hold得住这个价。

面对市民和投资者的猜测,万达中心做出了回应:“定价标准不会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不可攀,因为本身万达集团并不是为了追求在单个项目上利润的企业。其二,目前千灯湖板块有部分写字楼的预计售价超过2万元/㎡,万达会充分考虑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来进入市场。其三,万达中心入市将会给客户更大利润空间。”

面对各种猜测,万达的官方说法至少透露这样一个信息:除了品质和配套,万达中心还会在价格上带给市场惊喜,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