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在即 "万达热"或将再掀佛山商务投资热潮

佛山日报  作者:林舒 冀晓莹  2013-08-23 11:35

[摘要] 开盘在即,“万达热”即将引爆,万达中心月底开盘,或将再掀商务投资热潮。

 

投资热

商铺、SOHO开盘热卖

商铺4次开盘即清盘

“投资跟着万达走”,这个万达的广告语已是耳熟能详。确实,万达广场一直以打造不限购的商业地产产品为主,从商铺、SOHO公寓到万达中心,一个个拿出手都是万达的产品。目前,万达集团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宁波、天津、沈阳、南京、苏州等50余城开发了项目,并在当地均引起了强烈反响。几乎所有新开盘项目都是强劲热销,创造了当地楼市热销奇迹。

其中,作为万达集团投资产品,万达SOHO在限购的市场环境下强势推出,将吸引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白云万达、番禺万达、增城万达自推出SOHO产品以来,得到众多投资者的热捧,凡有推出万达SOHO产品的项目均以开盘即罄的方式完美落幕。广州番禺万达于2012年6月推出SOHO,每期开盘即清盘,三个月内全部售罄;广州增城万达,2012年12月推出三栋SOHO,也于开盘当天全部售罄。

不妨再看看南海万达广场。从去年年底开始,万达广场商铺4次开盘即清盘,不仅上演了“万达速度”,也上演了“销售奇迹”;今年,万达广场推出两期SOHO公寓,两次开盘都在当天取得九成以上的销售成绩,1800套公寓在3个月内就清空。

万达中心启动仪式。

万达中心样板间。

万达中心掀起各地投资潮

作为万达集团旗下的商务产品,万达中心推出至今也在各地掀起投资热潮。

据万达集团发布的数字显示,到2013年,万达集团已在70多个城市建造逾300栋甲级写字楼,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成都、南京、大连和武汉等。其中,大连万达中心以及六星级酒店是大连夏季达沃斯会址;武汉万达中心吸引了上海通用、阿尔斯通等500强企业进驻;天津万达中心则有三星、大众等企业进驻,做到“每层都有一个500强”。

而今年以来,多城的万达中心在销售上更是捷报频传。据南海万达中心总经理钟山介绍,近期销售写字楼的成都万达广场、泉州万达广场、南宁万达广场等,均创造了短短两三个月销售20~30亿的业绩。其中,根据易居中国?克尔瑞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南宁青秀万达中心在开盘当日售出40层,面积7万㎡,成交金额超过11亿元。而2012年南宁写字楼的成交额也仅为14亿元,面积7.2万㎡。

佛山万达中心已获多方关注

佛山万达广场商铺、SOHO的开盘热销,以及各地万达中心的捷报频传,预示着不限购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与市场热度。即将征战2013年下半年的万达中心,能否再度续写“热销”传奇?

业内人士表示,在广佛同城的大趋势及金融高新区大发展的利好下,千灯湖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万达的品牌优势及城市综合体运营能力,让更多的人看好佛山南海万达中心的投资潜力。预计万达写字楼的推售将引发一场商务办公革命。

记者从万达中心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万达中心自从推出市场以来已获得金融界、新闻界、企业界、投资界的关注,其中私营企业主的关注度较大。据悉,较多企业或机构都是以整层购买,其中某地潮汕商会、顺德某商会已与开发商洽谈购买,目标都在3~5层左右。“很多投资者都是一路跟着万达走,其中不少投资者已购买了南海万达广场的商铺和SOHO公寓,此次万达中心即将开盘,这批投资者也将继续投资万达。”

“就目前登记情况看,万达中心积累了大量客户,且与前期商铺、SOHO客户重叠比例不小,估计万达中心后期的销售成绩也可观。”合富辉煌佛山分公司市场部总监曹绍林亦表示,国家调控政策把投资需求引向限购外的商业产品,万达广场专做商业地产,符合市场需求;其次,万达的综合体运营模式、万达广场前期产品的热卖与后期潜力,使得市民对万达写字楼也有充分的信心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