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被曝紧急催款 资金盛宴或现拐点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沙斐 杨羚强  2013-07-31 00:30

[摘要]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7月中旬华润置地上海公司紧急召集公司营销经理与银行相关人士开会,商讨项目目前遭遇的银行贷款问题和销售回款进度问题。

近期,有媒体报道称,7月中旬华润置地上海公司紧急召集公司营销经理与银行相关人士开会,商讨项目目前遭遇的银行贷款问题和销售回款进度问题。据悉,会议持续4个半,主要内容分析华润置地在上海的四个项目华润江湾九里、华润佘山九里、华润外滩九里以及华润中央公园的资金回收情况,并分成四类客户制定了资金催要计划。

与此同时,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近期也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上半年多数地产企业的融资成本正在上升。其中开发贷由去年的8%上升至8.6%,信托融资的成本则从9%~12%,上升至13%。家公布半年报的上市房企宋都股份(600077,股吧)(600077,SH)财务数据也显示,上半年的融资成本确实较去年有所增加。种种迹象预示,开发商资金盛宴的拐点可能即将来到。

相关新闻:

华润进军重庆瞄准停车场 "华润城交"专建停车场

华润万家沃尔玛旗舰店现身 佛山楼盘业主期待

13家房企22轮竞拍 华润5.7亿摘弹子石地块

华润置地1-5月实现签约额286亿元 已达标过半

新华社记者实名举报华润高管 已考虑或遭迫害

华润回应高层遭实名举报:存诸多恶意诽谤之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