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进军重庆瞄准停车场 "华润城交"专建停车场

重庆时报  作者:谭春剑  2013-05-16 11:43

[摘要] 今天,“渝洽会”开幕,记者昨天从“渝洽会”现场获悉,华润集团下属公司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城交”)耗资9.5亿在重庆专门建大型城市停车场及配套商业。据悉,这也是在重庆第一家专建停车场的央企。

[Description]

不断增加的车辆,让城市变得更加拥堵

5月16日,“渝洽会”开幕,记者5月15日从“渝洽会”现场获悉,华润集团下属公司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城交”)耗资9.5亿在重庆专门建大型城市停车场及配套商业。据悉,这也是在重庆家专建停车场的央企。

“华润城交”专建停车场

对华润的了解,更多的来自它的地产、食品等行业。作为华润旗下的地产企业,华润置地先后推出了华润24城、华润中央公园、华润万象城等高品质楼盘和商业地产项目。

而与地产不同的是,华润这次进军重庆的目标瞄准的不是楼盘,而是停车场。操盘也不是以华润置地的名义,而是华润另一家控股企业,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华润城交”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于200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中国内地城市停车场及配套商业(含交通枢纽型城市综合体)的投资、建设和管理。根据公司的计划,将利用3~5年,通过自建、收购、代管等方式将停车位发展到10万个以上,形成停车场的规模化、产业化。

记者昨日了解到,重庆“华润城交”是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协信集团共同出资,其中,华润城市交通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0%,主要投资项目为位于解放碑核心CBD的京剧团项目。

重庆并非是“华润城交”的首站,相反,在进入重庆之前,已在北京、天津、沈阳、成都、南京、济南、郑州等7个城市投资获取了项目。

最为著名的是,2008年8月,华润停车场控股有限公司拿下成都9块地,均为公共机动车停车场用地。

推荐阅读:

中心城区"治堵"多项重点交通工程下半年建成

绿岛湖片区路网建设基本完成 提升禅西核心价值

大兴一楼盘上百外地人骗购住房 置业顾问获缓刑

佛山黄金地块五折贱卖 回应遭开发商殴打威胁

佛山公办幼儿园报名战又起 400家长抢110学位

楼市处暴风雨前宁静 或陷入再次疯狂后的崩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