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1-5月实现签约额286亿元 已达标过半

观点  2013-06-06 10:35

[摘要] 据港媒6月5日报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向东在股东大会上透露,今年首五个月已实现签约额286亿元,同比增长79%,目前已达到全年销售目标570亿的50.18%。

据港媒6月5日报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向东在股东大会上透露,今年首五个月已实现签约额286亿元,同比增长79%,目前已达到全年销售目标570亿的50.18%。

吴向东又介绍,目前集团已签约但未结算的销售额为959亿港元,当中546亿港元会在今年内入帐,金额较去年全年入帐额高42%。首四个月租金收入表现亦佳,达14.3亿港元,同比升25%。

其续称,目前集团负债率下降75亿元,大减至305亿元,净负债比率由年初的49.8%降至40.3%。表现相当满意。

吴向东表示,暂时下半年尚未有新注资计划,但母公司有很多优良资产,不排除会进一步注资,惟仍未有落实。而对于房产调控相当关注,但认为不是企业问题。

另悉,5月20日,在重庆的土地拍卖会上,华润置地经过22轮竞价后以5.7亿竞得南岸区一宗地块,折合楼板价3796元/平方米,溢价率65%。地块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商务用地,位于南岸区洋人街转盘旁,土地面积约4.2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5。

推荐阅读:

国务院办公厅发文:禁止以物流中心的名义圈地

中国人遭遇离婚困境:为房子为孩子为了拆迁款

5月成交2357套新房 顺德楼市高潮后5月略降温

浙江千岛湖遭填湖建高球场 高档酒店别墅包围

3.5亿元北滘新城核心拍出新地块 溢价54%成交

北京房租一年高过一年:毕业季2千租不到1居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