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铁二线南庄段 多项利好助区域楼市前景光明

信息时报  作者:田禾  2012-11-22 00:00

[摘要] 南庄,此前是佛山陶瓷行业的摇篮,一直以来都以高消耗、高污染的制造业基地形象存在,且由于交通受阻的原因,南庄楼市一直处于“偏安一隅”的位置。不过,随着前几年陶瓷企业的外迁,让这片区域再次回归蓝天白云的天气,同时,南庄近期也被确定为禅城“强中心”的第二支撑和佛山“强中心”的一重要支撑,成为新城区的趋势。

南庄,此前是佛山陶瓷行业的摇篮,一直以来都以高消耗、高污染的制造业基地形象存在,且由于交通受阻的原因,南庄楼市一直处于“偏安一隅”的位置。不过,随着前几年陶瓷企业的外迁,让这片区域再次回归蓝天白云的天气,同时,南庄近期也被确定为禅城“强中心”的第二支撑和佛山“强中心”的一大重要支撑,颇有要成为禅城新城区的趋势。如今,季华路的改造计划和地铁二、三号线的获批,更是使南庄的前景被无限看好。港宏世家总经理胡燕晖认为,在多重利好的情况下,南庄房地产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加明朗,未来也会成为楼市的一大热点区域。

港宏世家

三期预计明年推出主打刚需

港宏世家外立面。

港宏世家外立面。

位置:禅城区南庄紫洞南路南庄村委北侧

项目简介:港宏世家项目占地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为27.6%。整体建筑采用南低北高的规划布局,南面59套新奢华经典别墅,北面13栋欧式新古典高层洋房和公寓,南北对流,充分保障居住舒适度。目前,该项目正在销售其二期尾货,价格为6000元每平方米起。其三期项目已经动工,预计将于明年面市,将主打刚需。

点评:整体舒适度较强

港宏世家距离禅城区较近,其项目的建筑密度较低,整体舒适度较强。而项目配套也非常齐全,业主的子女从幼儿园到中学均可实现不用过马路即可就读。目前价位在南庄盘来说也较低,性价比较高。不过,由于受到70/90的影响,该项目双拼户型所占比例较大。其明年将推出的新品将主打刚需,预计会进一步推动南庄市场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