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盘动态播报:市场迅速冷却 仅1楼盘加推

房天下  2011-07-01 21:52

[摘要] 据房天下监测,本周六日开盘的项目仅高明碧桂园,另外禅城的凯德城脉、顺德的涛汇领御花园以及三水的锦江豪庭,三个新项目均有营销活动。而万科缤纷四季、万科沁园、万科金域蓝湾、保利东湖林语、依云水岸、季华金品、嘉景华庭等最近加推的热盘,也纷纷打出优惠折扣加紧消化内存。

锦江豪庭

锦江豪庭效果图

项目动态:锦江豪庭临江小户70-90㎡最后64席7月2日诚意登记,99折,预售价4000元/㎡。

项目地址:三水芦苞镇龙坡三路1号(东海大道附近)

项目介绍:锦江豪庭位处三水发展轴线与芦苞发展轴线交汇处,踞东海大道,邻大南路,龙坡三路,近倚芦苞涌,盘踞城市发展核心。锦江豪庭由佛山捷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7万㎡,总建15万㎡。锦江豪庭分3期开发,总户数1159户左右。 【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