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盘动态播报:市场迅速冷却 仅1楼盘加推

房天下  2011-07-01 21:52

[摘要] 据房天下监测,本周六日开盘的项目仅高明碧桂园,另外禅城的凯德城脉、顺德的涛汇领御花园以及三水的锦江豪庭,三个新项目均有营销活动。而万科缤纷四季、万科沁园、万科金域蓝湾、保利东湖林语、依云水岸、季华金品、嘉景华庭等最近加推的热盘,也纷纷打出优惠折扣加紧消化内存。

涛汇领御花园

 涛汇领御花园效果图

项目动态:涛汇领御花园7月2日对外开放样板间,主力户型为60-120㎡二房到四房单位,价格待定。项目现正进行权证优惠登记,成功购房可获赠两年物业管理费。

项目地址: 顺德伦教街道伦教常北路与世纪路交汇处(105国道旁)

项目介绍:涛汇领御花园占地面积约60000㎡,建筑面积约250000㎡,绿化率高达30%。项目分二期开发,总户数约1800户,由16栋25-28层高层建筑组成。主力户型为60-120㎡的两房至四房,空间灵活多变。小区内拥有300米潮流商业街、4000平方米“朗卡维”东南亚风情休闲广场、社区运动会所、大型超市、泳池等,满足居民生活、娱乐的需求。涛汇领御花园东临105国道,西靠伦常北路,南贴世纪路,到北滘和大良只需10,快速接驳现代都会生活;105国道、规划中地铁三号线紧邻项目,伦桂路、佛山一环南延线、广珠西线、广珠轻轨、珠二环、龙舟路、碧桂路尽在周边,可快速抵达中山、珠海、广州、禅城等地,区域价值正飞速增长。 【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