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桂城加油站"新盘"将推 产权缩水预计8字头起

房天下  2014-08-05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4.7.28-8.3)佛山新增1487套住宅,环比前一周微涨4.7%,新增住宅建筑面积14.4万㎡,环比微涨3.5%。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4.7.28-8.3)佛山新增1487套住宅,环比前一周微涨4.7%,新增住宅建筑面积14.4万㎡,环比微涨3.5%。新增住宅项目主要集中在南海和高明两区,丽雅嘉园、美立方花园、凯业名都、上 、长信御景峰、美的西海岸等6个项目新增洋房单位,中信山语湖、保利紫山花园则新增少量别墅产品。

从区域方面看,新增预售证主要集中在狮山、里水等镇街区域,中心城区桂城仅有一个丽雅嘉园项目新增预售。而从新增住宅面积段来看,大多数产品集中在90-130㎡三四房。自“单独二胎”政策放开以来,购房者也更为青睐90㎡三房产品。

佛山房天下资讯中心/制图

桂城加油站“新盘”将推 产权缩水预计8字头起

自2010年底开工建设以来,位于佛平路桂城加油站对面的丽雅嘉园就一直被绿色围布包裹,开盘时间也一推再推。4年时间过去了,丽雅嘉园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7月29日,该项目3-6栋洋房预售证获批,将于9月初首推90-140㎡三四房产品。

房天下编辑从佛山房地产网了解到,丽雅嘉园一次性新增3-6座共572套住宅。其中,3座为30-50㎡公寓产品,4座为120-140㎡三四房单位,5、6座均为91㎡三房单位。由于丽雅嘉园所在地块的发证日期是1993年12月3日,终止日期为2063年12月2日,其公寓和洋房产品的产权仅剩49年,缩水近20年。

目前,丽雅嘉园销售中心正在建设当中,临时咨询点设在桂城天佑一路,预计8月中旬开放样板间,9月初开售首批产品,现付2万元定金可享开盘96*96折优惠。据销售透露,预计开盘售价约为8600-11000元/㎡,较周边南海创鸿城、锦隆花园等项目低约2000元/㎡。

丽雅嘉园位置图

丽雅嘉园项目由佛山市南海威通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1.5万㎡,建筑面积6.2万㎡,包括18层高的30-50㎡公寓,90㎡以下中小户型及120㎡至140㎡的大户型,小区内设小型园林,项目共有200套公寓,300套洋房的货量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