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禅西区位优势渐显 最大购物中心将落户绿岛湖

珠江时报  作者:刘玉超 马宁 曾仲明  2013-09-25 09:15

[摘要] 禅西最大购物中心将落户绿岛湖,禅西新城区位优势逐渐凸显,已有50多家企业签约进驻绿岛国际中心。

龙湾大桥中秋节开通,随着禅西新城路网的不断完善,禅西的区位优势逐渐凸显,吸引各方企业聚集。2013年9月24日,记者从禅城经济开发区了解到,作为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其中一个项目的绿岛国际中心,自招商工作启动以来,已有50多家企业签约进驻。

绿岛国际中心营销总监张翼翔向记者介绍,已经签约进驻的企业,涉及陶瓷、金融、建筑、塑料、电子商务等领域。事实上,由于绿岛国际中心主打电商经济,所以,仅签约的电商企业就高达近30家,这也奠定中心发展电商经济的基础。

为何绿岛国际中心如此受投资商青睐?禅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绿岛国际中心位于绿岛湖畔,位处禅西新城的中心区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尤其是将来在季华路快速化改造通车后,从现在季华五路的顺联国际到绿岛湖就只需约8的。”该负责人说,“而且,绿岛湖片区周边有佛山一环、禅西大道等,未来还将有地铁2号线通过,该片区到佛山各区、广州市都十分便利。”

同时,绿岛国际中心周边优越的生态环境也是吸引众多企业投资的另一个原因。站在绿岛湖边,能看到1000亩的湖面上不时有白鹭在飞翔;湖中心的小岛,栖息着各种各样的鸟类,而这里早已成为了鹭鸟天堂。不仅如此,未来在绿岛湖片区还将打造包括文化休闲公园、儿童公园、水上公园、农庄文化公园等在内的11个富有特色主题的开放式亲民公园,配套服务将趋于完善,市民生活会更加惬意。

据了解,整个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分为A、B、C三个区,其中,A区就是绿岛国际中心,这也是整个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的商务写字楼项目。B区将用于承接禅城区公共服务资源,并且,在靠近季华路附近,还将建设9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中心和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该购物中心建成后,将成为禅西新城的购物中心,让新城居民拥有购物、娱乐、休闲等全新的体验;C区建设超过12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专门为绿岛湖都市产业区的白领、高级管理人员提供完善的公寓居住配套服务。

禅西理顺交通与老城错位互补 年底将密集开发

禅西理顺交通与老城错位互补 年底将密集开发

禅西新城将花百亿搞基建 将发展四大高新产业

36.8平方公里拉开禅西发展空间 造岭南新水城

禅西新城规划发展出炉 南庄成下一站楼市新宠

36.8平方公里投百亿打通路网 禅西新城涨身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