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中逢甲夜市变革多 五星厕所吸引消费者(图)

中国台湾网  作者:周剑  2013-08-28 10:26

[摘要]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景气差,庶民经济当道,逛夜市人潮增加。台中逢甲商圈新增一处露天夜市,业者投资近2亿(新台币,下同)设备,重新装设天然瓦斯、减少摊贩使用瓦斯钢瓶的风险,增设空中花园及表演场地。

[Description]

台中逢甲商圈新露天夜市7月初试营运以来,平均一晚来客数5万人。(图片来自台湾“中广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景气差,庶民经济当道,逛夜市人潮增加。台中逢甲商圈新增一处露天夜市,业者投资近2亿(新台币,下同)设备,重新装设天然瓦斯、减少摊贩使用瓦斯钢瓶的风险,增设空中花园及表演场地。还斥资200多万,打造五星级冷气厕所,专人定时清扫维护,有别于传统夜市风格,一推出造成轰动,假日来客数已超过5万人。

景气低迷,逛夜市民众反而增加,前不久台中市政府大举拆除的豪宅夜市,虽然违规设在住宅区,短短3天,就涌入大批人潮,显见夜市受欢迎。最近台中市逢甲商圈新开张的欢乐星露天夜市,业者为求长远经营,做出多项变革,不但合法,还独具创意。长拓店铺开发公司副总林文荣表示,原址是逢甲旗舰夜市,2年前遭逢火灾停业,公司投资5亿多买下产权,承接后,再投入近2亿改建为逢甲露天夜市,原来商场因陋就简,动线不佳,假日来客数顶多2万人。

林文荣认为,在激烈竞争下,优者才能生存,特别委由逢甲大学建筑系教授设计,将传统夜市形象提升到五星级现代休憩观光夜市。1、2楼共有56个摊位,还有水幕喷水池、装置艺术等造景,美食区装有静电除油烟机,引进天然瓦斯、减少摊贩使用瓦斯钢瓶的风险,设置消防栓以及32支监视器,全天现场保全。更花费200多万打造五星级冷气厕所,专人定时清扫,立刻吸引消费者注意。7月初试营运以来,平均一晚来客数5万人,使用厕所人次达2.5万人,五星厕所吸金,一点也不为过。

逢甲欢乐星五星夜市的名气,也引来台北知名冰火波萝油、高雄翅包饭、美食水上市场泰式料理及日船重口味面线、师傅很忙炸牛排等名摊商进驻。此外,2楼空中花园,免费提供街头艺人、视障团体表演,或办公益活动。业者评估各地名摊加入将带动人潮,有信心逢甲欢乐星将成为逢甲夜市的新地标。

"强中心"所有新城规划发布 禅西建华南产业区

20都市圈现形 季华沿线产城融合渐入佳境

113房企中期净利增3成 成本飙升业绩两极分化

佛山首套房贷利率不再打折 反上浮基准10-30%

领地海纳豪庭售楼部将开放 首推70-159㎡户型

银行加强风险控制 广州多地的房贷暂停或推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