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碧桂园抢占先机 7400起曝公寓投资价值点

房天下  2013-07-02 00:30

[摘要] 证券股市一泻千里,“中国大妈”抄底黄金又被套,抵御通货膨胀,房地产成为手有余钱的人们的首选。事实上,说到投资房地产,因为佛山限购,投资者多不符合条件,又主要指的是投资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众多大型房企进军商业地产,想要在这片极具潜力的市场上抢得先机。

证券股市一泻千里,“中国大妈”抄底黄金又被套,抵御通货膨胀,房地产成为手有余钱的人们的。事实上,说到投资房地产,因为佛山限购,投资者多不符合条件,又主要指的是投资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地产。

那么,40年产权的商业产品各有何特点呢,详见下图:

禅桂公寓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商铺产品投资门槛高,产品用途单一,若市场开发过剩,存在投资风险;写字楼产品总价高,佛山作为工业城市,对写字楼需求有限,投资需慎选地段;而公寓产品总价低,投资门槛低,产品用途多样,投资回报相对更有保证。

由此可见,对于资金雄厚、追求高汇报率的投资者,可选择好地段的商铺或写字楼产品;而资金有限、更追求稳定性的投资者则适合购买公寓产品

而随着2011年以来限贷限购政策的施行,众多大型房企进军商业地产,想要在这片极具潜力的市场上抢得先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