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年内祖庙商圈增上千停车位 地下空间终有方案

广州日报  作者:张涨  2013-05-29 09:29

[摘要] 2013年5月28日,禅城区经促局在祖庙街道办等部门举办的祖庙商圈商业发展趋势及对策论坛上透露,争论已久的城门头地下空间开发已有了成熟方案,正在报批。而作为备选的“空中连廊”计划并非取消,而是正在征询规划部门的意见,同时年内祖庙商圈还将通过新建立体停车场等方式,新建1000多个停车位。

2013年5月28日,禅城区经促局在祖庙街道办等部门举办的祖庙商圈商业发展趋势及对策论坛上透露,争论已久的城门头地下空间开发已有了成熟方案,正在报批。而作为备选的“空中连廊”计划并非取消,而是正在征询规划部门的意见,同时年内祖庙商圈还将通过新建立体停车场等方式,新建1000多个停车位。

地下空间终有方案

禅城区经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硬件方面包括新华商场等大型商家,都将接下来进行外立面改造,而讨论了一年多的城门头广场地下空间开发,终于有了成熟的规划方案。

记者了解到,此前有关部门曾提出,将城门头广场地下连通至祖庙地铁站,让大祖庙商圈在地下连通,不过由于涉及地下空间以及地面征拆,规模较大,究竟是通过空中连廊还是地下连通,一直存在争论。

该负责人透露,除了地下空间已基本板上钉钉外,空中连廊的计划也并未放弃,“商圈几个大商家之间,准备做一些连廊连通,以后无论是日晒下雨,对于消费者都没有影响了。”但目前,连廊计划还在征询规划部门的意见。

此外,祖庙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内祖庙商圈还将新建1000多个停车位,彻底解决商圈停车难问题,“主要是在一些空地建设立体停车场,以及在绿化带地下建设地下停车场。”

面对网购的兴起,祖庙商圈的实体商家究竟如何应对?打折销售的策略可行吗?昨日的论坛上针对网购对商圈的冲击进行了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