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两停车位被人私自上锁占用 交警部门责令整改

珠江时报  2013-05-23 09:49

[摘要] 近日,有市民在禅城区网络发言人平台上投诉称,位于禅城新堤路一侧的路边新划了不少公共停车位,可是却有两个停车位被人私自上锁占用了,影响其他市民停车。接到市民投诉后,市公安局禅城分局交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核实,并责令相关当事人限期进行整改,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

近日,有市民在禅城区网络发言人平台上投诉称,位于禅城新堤路一侧的路边新划了不少公共停车位,可是却有两个停车位被人私自上锁占用了,影响其他市民停车。接到市民投诉后,市公安局禅城分局交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核实,并责令相关当事人限期进行整改,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

》市民投诉

停车位姓“公”还是姓“私”?

近日,市民佟女士在禅城区网络发言人平台上投诉说,最近在禅城新堤路一侧的路边新划了一些公共停车位,可在这些车位中,却有两个停车位被人占为己有了。

“两个车位多半时候是没有车去停的,车位中间放着的,应该是挺专业的车位锁,明摆着就不让其他人停,这些车位究竟姓‘公’还是姓‘私’?”佟女士气愤地说,“你看明明是公共停车位,怎么一下就成了个人专属的?”

》记者调查

擅自上锁

将两车位占为己有

日前,记者来到佟女士所说的新堤路,在该路南侧的路边发现,近200米的一段距离,近来已新划线设置了26个公共停车位,然而,其中有两个车位中间却被人私自放置了专业的车位锁固定。

“每次碰到公共停车位被人锁住的情形,气都不打一处来,加上我办事赶时间,眼前的车位想停却停不了!”回想起前两天在新堤路遭遇停车难的经历,市民汪玥仍心存愤慨。

汪玥告诉记者,别人霸占了公共停车位,自己不得不冒着违停的风险把车停在没有划车位线的路边,“运气好倒没事,不好的话就被抄牌了,罚款还得照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