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沥首批公租房今起接受申请 将进行轮候配租

珠江时报  作者:李国华 陈志峰  2012-06-04 09:08

[摘要] 大沥镇日前召开的海北广场公共租赁房分配工作会议透露,大沥镇首批公共租赁房将接受申请登记。6月4日起,符合条件的大沥户籍人员或在大沥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申请,申请时间7月15日截止。

大沥镇日前召开的海北广场公共租赁房分配工作会议透露,大沥镇首批公共租赁房将接受申请登记。6月4日起,符合条件的大沥户籍人员或在大沥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申请,申请时间7月15日截止。

为解决大沥镇住房困难群体的过渡性住房需求,大沥镇去年下半年先后启动四大公共租赁房建设,其中海北广场项目率先在今年四月竣工,目前已进入装修验收阶段,预计7月中旬交付使用。

黄岐海北广场项目地处黄岐海北新城中心地段,项目占地三万二千多平方米,一期开发建筑总面积约五万八千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三万平方米,住房面积约二万八千平方米,提供保障性住房房源600多套。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内有泌冲市场、大型超市,邻近配套基础设施有中小学和幼儿园,以及医院、银行、邮局等。

按照大沥镇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核和分配方案安排,6月4日起,开始正式接受申请,符合条件的大沥户籍人员或在大沥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到就近社区申请报名,申请时间7月15日截止;各社区完成初审工作后,将符合资格的申请人材料交东区社会管理处审核,通过审核后再由区、镇两级住房保障管理部门进行复审、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通知镇住房管理部门对申请人进行轮候配租。

【推荐阅读】

万达来了绿地来了 佛山楼市群"狼"共舞新里程

顺德享受优惠住房标准出炉 价格狂降900元/㎡

供不应求不大"刚需牌"佛山城央豪宅扎堆推出

叶檀:市场大局已定 未来现大反复可能性极小

大珠小珠落西江 新城畅销名盘户型布局获盛誉

住建部:购买绿色住宅产品可获优惠的房贷利率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