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新闻发布会现场 郁亮解答佛山"陷毒"事件

房天下  2012-03-02 14:47

[摘要] 2012年3月1日,万科公布最新一批安信地板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安信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这是万科首次测出所用安信地板甲醛超标,郁亮3月2日早上亲赴佛山,并于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此事。

佛山房天下讯 沸沸 折腾了2个多星期的万科安信“地板门”事件,在众多合格的检测报告中,佛山出现了首例“不合格”。2012年3月1日,万科公布一批安信地板检测结果:佛山新城湾畔7号楼送检安信地板样品甲醛释放量1.9mg/L,超过国家标准限量(1.5mg/L)。这是万科首次测出所用安信地板甲醛超标,郁亮3月2日早上即亲赴佛山,并于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此事。

万科郁亮“地板门”佛山新闻发布会现场

直播:万科佛山项目地板甲醛超标 佛山万科发布会

附:《安信致广东佛山新城湾畔七号楼业主的一封道歉信》

3月2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万科在佛山顺德万科新城湾畔楼盘现场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就送检甲醛超标的安信地板处理、业主赔偿方案等问题做出回应。

【推荐阅读】

佛山"日光盘"一周几现!成交趋好一扫市场阴霾

顺德着力完善交通 加速融入珠三角1经济圈

广佛地铁二期于本月启动 同济站D出口封闭2月

三山新城中心拟建在橹尾河两侧 规划月底出炉

丰树在三山新城建商业园 明年6月前完成

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