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松动买房过年可期 全城笋盘总价低至30万

房天下  2011-12-21 16:09

[摘要] 本月初在高涨的呼声下央行终于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三年来的首次下调,意味着中国紧缩的货币政策正式转向。随着存款准备金的下调,银行房贷利率也开始有所下降,近日各地有关银行恢复房贷业务的消息不绝于耳,有媒体报道称佛山有银行重现8.5折利率,也有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山林水语新城(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物业地址:佛山西樵镇西岸新城区新城中路北101号(西岸大桥侧)

动态:山林水语新城在售2期【峰景】,3字头起,醇美中心园景26座90-130㎡,12月24日开盘。还在售29座70-167㎡的二至四房单位,2梯4户,楼高18层,均价4300元/㎡。


山林水语新城效果图

山林水语占地面积为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7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0%。项目位于南海西樵镇西岸旅游度假区内,区内自然山水资源丰富,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是远近闻名的长寿村,也是有名的度假休闲胜地。山林水语南面为庆云路及西岸村,西面临近西岸桥,北面为西江支流沧江的河涌大堤,与之一涌之隔的即为高明大道及高明城区,东面为待开发用地。项目开发后将会在项目西面的沧江河堤建设成沿江休闲景观带。 山林水语与高明中心城区相距不过一公里,轻松享受高明城区带来的各项便利生活配套,同时西岸本身也有学校、邮局、银行、公交车站、大小食街等多项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