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楼盘动态播报:丹灶新盘亮相 禅桂2盘加推

房天下  2011-10-28 15:49

[摘要] 10月份即将结束,度过了惨淡的国庆黄金周,经历了“限购门”事件的冲击,佛山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颓势,每周成交量维持了9月份的水平,而在高端楼盘热销的拉动下,全市整体均价也有稳重走高的趋势。展望11月,数十个项目将开盘推货,佛山楼市将迎来年底首个推货高峰,市场供应量充足楼盘促销优惠或更加猛烈。

10月份即将结束,度过了惨淡的国庆黄金周,经历了“限购门”事件的冲击,佛山楼市并没有出现明显的颓势,每周成交量维持了9月份的水平,而在高端楼盘热销的拉动下,全市整体均价也有稳重走高的趋势。展望11月,数十个项目将开盘推货,佛山楼市将迎来年底推货高峰,市场供应量充足楼盘促销优惠或更加猛烈。

年底抢收各大开发商正加紧攻势,本周末楼盘营销活动又再火热起来。丹灶大体量纯新项目云山峰境,本周六将正式开放销售中心,70-145㎡单位样板房同期开放,当日请来玄学大师麦玲玲指点家居。雅居乐继续打明星效应牌,10月29日下午举办 迷你演唱会,为乐从雅居乐洋房新品加推聚集人气。据房天下搜集的信息,本周末星星华园国际、中海千灯湖1号、颐和盛世等项目也将加推新品,高端项目入市预测将为市场带来一波成交小高潮。

云山峰境花园(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丹灶镇科教路12号(丹灶镇政府附近)

项目动态:云山峰境花园主要是以建造多层、高层商品房为主,共4700多户。10月29号开销售中心,即将首推一区70-145㎡的二至四房,共1200多户。


云山峰境花园效果图

云山峰境花园占地657亩,其中242亩绿地为原有的白云山、象山、龙岗三山及连片水域,自然景观条件优越,是城市难得的一片绿肺,将依山势建设成山体公园,对市民免费开放,能辐射丹灶镇及周边城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5万㎡,是丹灶城区规模的商住项目。整个项目开发周期约6~8年,A地块主要以高层住宅和低密度住宅为主,并配有少量裙楼底商,北区B~E地块将有四星或四星以上酒店、大型商业mall、商铺、高层住宅等多种物业。 交通与配套 “云山峰境”花园座落于丹灶中心城区,周边医疗、教育、餐饮、购物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人居氛围最浓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