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江新区双景观品牌纯新盘 首推99-119㎡三四房

来源:房天下 2018-07-31 09:42
综合评分4.86分/5分

近两年来,因为不限购的政策利好,加上三水南站落成使用、地铁4号线进驻三水、一环北拓动工,加上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的投入使用,三水的配套日渐成熟,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三水成为近年来广佛购房者的置业热门地,同时也吸引了各路大牌开发商的进驻,地市楼市都一样热闹。由于早前挂牌出让了不少地块,因此今年下半年三水将有不少新项目亮相。位于北江新区的招商樾园,将在8月份率先开卖。作为招商蛇口在三水的第二个项目,招商樾园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有哪些优缺点,下文将详细分析。

优点

1、拥有河岸及北江凤凰公园双重景观
2、周边社区林立,居住氛围浓厚
3、学校商场等配套成熟,生活便利

缺点

周边公交站较少,线路较多的公交站与项目有一定距离

地段交通4.71分/5分

项目位于北江新区的核心区域,周边路网发达。项目西侧为北江大道,北行可连接西南大道、西青大道以及广海大道。其中,西南大道和广海大道均为连通新区与旧区的重要道路,广海大道更是可链接到广三高速和324国道,而这两条道路可接驳佛山一环、广州环城高速,更是通往禅桂中心区、广州和肇庆的交通要道。

招商樾园

至于公共交通方面,则有所欠缺。距离项目近的公交车站是北面相距240米左右的汇信华府站,共有623和658两路公交车经过,均可到达西南中心城区。若想找到公交线路较多的站点,则需要走远一点。距离项目大约一公里左右的西河路站,共有604、628、636、648、660和680共六路公交车途径,这些线路基本上能够覆盖三水的中心城区和近郊区域。

配套5.00分/5分

招商樾园所在的北江新区,位于西南街道,连接着河口老区与西南中心新城区,是三水政府重点打造的宜居新区。项目周边的居住氛围浓厚,拥有时代城、汇信华府、鸿安御花园、御龙湾、时代南湾、北江明珠等住宅小区,大多数社区分已收楼入住,少部分更是已经入住了3年以上,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和需求,因此相应的配套日渐成熟。

如果仅是日常的生活需求,项目周边的社区商铺就可以满足。若有更高的娱乐和消费需求,以项目为中心,半径1.5公里范围内,有时代广场、广佛新动力广场两大商业综合体,逛街、吃饭、看电影、唱K等休闲娱乐活动也妥妥的能搞掂。至于三水区内人气旺的三水广场和万达广场,距离项目也只是半左右的。另外,项目的北侧就是凤凰公园,晨跑夜跑饭后散步遛狗遛娃,在这个家门口的公园就可以搞掂。

招商樾园
招商樾园
招商樾园

自从二胎开放后,不少购房者尤其是首次置业的购房者,会更加关心楼盘周边的教育资源。招商樾园除了自身配建的幼儿园外,周边还有北江明珠幼儿园、时代城幼儿园、锦园世纪幼儿园、北江小学、西南十二小学、西南四小、西南七小、北外附校三水外国语学院、河口中学等学校,涵盖了学前教育到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

招商樾园
楼栋户型4.80分/5分

招商樾园占地面积约70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3767.93平方米,共规划16栋33层高的塔楼和4栋8层的小高层,北面可望河岸和凤凰公园景观。项目预计8月首次开盘,首批将推8座的高层洋房,二梯四户,涵盖面积99-119㎡三房至四房,以及3座和14座小高层,一梯两户,面积涵盖125-180㎡墅级洋房。在项目已公布的户型中,99㎡和114㎡主打刚需群体,设计实用大气,客户咨询度非常高。

99㎡的户型与市场上大部分刚需三房的设计相似,房间私密度较高,两个卧室朝南,一个朝东或朝西,采光充足。而且非南向的卧室有一半面积是当作阳台,赠送面积多,实用率高。但是该户型有一点不足之处,就是公卫无的窗户是通向生活阳台,并非直接连通户外,因此通风排湿会不如主卧的卫生间。

招商樾园

至于114㎡的户型则是可圈可点,该户型在建面不足120㎡的情况下,能够做到四房,主卧套房设计带衣帽间,可谓将空间利用达到化。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赏景阳台与生活阳台分开,生活阳台的空间也足够大,除了洗衣机外能收纳更多清洁用具。靠近大门的卧室作入户阳台设计,可改造为茶室、书房、娱乐室等,功能灵活多变。

招商樾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J***y  2024-04-19 11:34:38  来自广东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浮生若梦710  2024-04-18 09:57:30  来自广东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何小姐  2024-04-17 11:02:34  来自广东省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