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禅西 、环线双交汇 中海推霸气7米江景阳台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6-13 1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6月佛山五区多个项目加推新货,而禅城的主要推货区域集在禅西板块。作为禅城新秀的禅西板块目前已进驻中海、龙光、融创等大牌开发商,其中位于禅城季华二路南侧智慧新城旁的中海凤凰熙岸18319元/平方米[禅城]中海凤凰熙岸43套在售本月也将加推108-143㎡的低密度园林小高层及一线江景超高层三四房。

优点

优点:
1.项目南靠东平水道,住户可直望一线江景无遮挡。
2.项目 季华二路、禅西大道主干道,佛山 2号线、广佛环线均设立站点在项目 。
3.项目旁已建立公交站场,方便业主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缺点

1.项目 以大型产业基地为主,大型的购物综合体商场集中在季华路以东的季华商圈及桂城 。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地处禅西张槎板块季华二路南侧智慧新城旁,北接季华二路主干道,西侧绿岛湖、南庄、西樵镇,东侧发展成熟的石湾、季华路、亚艺湖板块;同时项目东临禅西大道张槎出口,沿禅西大道可南北南海罗村和顺德乐从。

中海凤凰熙岸

除了便利的传统主干道交通之外,直线距离项目约1公里的佛山 2号线(张槎站)、广佛环线(张槎站)双双交汇于季华二路之上,两大交通工程目前已动工修建,其中广佛环线预计今年9月开通,而佛山 2号线预计2020年开通。届时通过广佛环线、佛山 2号线可到达广州北、广州天河、佛山西站,从张槎到广州将成为当天便利往返的短途出行。

规划中的佛山 4号线也途径季华路主干道,连通三水河口——南海三山新城,该 线路预计年内动工开建。

中海凤凰熙岸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据现场销售介绍,项目预计本月将推出北区 后一栋低密度小高层(6座)及南区6座超高等江景洋房,该批洋房新品均可南向无遮挡欣赏东平水道江景。其中北区6座楼高18层,2梯2户设计,主推143㎡四房;南区6座楼高30层,2梯4户设计,主推132㎡四房及108㎡三房单位。

中海凤凰熙岸
中海凤凰熙岸

项目目前已开放新批洋房样板间,其实体板房位于南区1座10层。其中132㎡四房单元为传统竖厅设计,入户带玄关收纳设计,厨房配透光生活阳台。径直走入客厅,可看到7米宽南向江景阳台,连通客厅及旁侧次卧设计,主卧旁的儿童房为增加室内采光也设计出西南向江景采光窗户。

中海凤凰熙岸
中海凤凰熙岸
中海凤凰熙岸

108㎡刚需三房户型位于楼座单边位,与132㎡户型均为传统竖厅设计,功能室动静分区布局,客厅及旁侧次卧相连阳台东南向望江。

现场注意到,项目南区超高层与东平河畔相隔约150米,未来将规划建立沿江绿化带,江面跨度达250米左右,小区住户在享有江面风景之余也不用担心往来船只的影响。

中海凤凰熙岸
中海凤凰熙岸
配套4.00分/5分

目前项目所在的禅西张槎板块目前建立有智慧新城、智慧公园、规划购物 、新政服务 、火炬创新产业园、张槎图书馆、石湾公园等大型市政及生活休闲配套,未来板块内 及广佛环线通行之后将引入更多的居住人口。

中海凤凰熙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Q  2018-07-12 07:3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曼  2018-06-17 14:3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君***说  2018-06-03 01:32: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