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老区的烟火气+千灯湖的高大上 时代名著或刷新千灯湖楼

来源:房天下 2017-02-16 15:4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从去年年初开始,限购解除加上首套首付两成政策的落地,使得整个桂城板块的库存几乎被清空,房源紧缺的现象从去年年中持续至今,而拥有各种高大上配套以及良好自然环境的千灯湖片区则更甚。鸡年开春后,新盘陆续来报到,其中颇受关注的千灯湖项目——时代名著。除了位置优越,项目还有哪些亮点,下文将为你详解。

优点

1、配套成熟,市场、学校、医院等一应俱全,生活便利。
2、地铁三号线途径项目,与近的地铁站距离约800米。

缺点

项目旁的海三路较为狭窄,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严重。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户型方正大气

由于千灯湖片区开发较早且位于中心区,近一两年基本上无大型地块出让,主要以小型地块和三旧改造地为主。同样,时代名著也属于小型项目,占地面积3.53万㎡,总建面约12.2万㎡,其中规划有5栋30或31层高的洋房、约6万㎡左右的商业综合体,以及部分底商。小区内部配有约2.2万㎡的中央园林,设有全年龄活动区,无论是小朋友还是喜爱健身的大朋友,都能得到满足。因此,时代名著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社区虽小但功能齐备。

时代名著

项目共5栋住宅洋房,1栋为31层两梯六户设计,户型为96㎡的三房;2-5栋为30层两梯四户设计,户型为113㎡的三房及143㎡的四房。其中96㎡和113㎡作为刚需户型,设计实用大气,现场销售反映询问度非常高。

1座的96㎡户型分为横厅和竖厅设计,两个设计均带入户花园。其中竖厅设计与市场上大部分刚需小三房的设计相似,房间私密度较高,但是厨房外的走廊存在一定的空间浪费,由于面积的局限,这个问题无可避免。而横厅设计的实用率更高,走到融入客餐厅,空间无浪费,而且主卧做到套房带衣帽间设计,更加舒适宽敞。入户花园空间也大,可做成生活阳台或者多功能收纳玄关。但横厅设计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就是牺牲了各个房间的私密性,加上一进大门的左侧就是公共卫生间,正对餐厅,这个设计并不是所有客户都能接受。

时代名著
时代名著

另一个同属刚需产品的113㎡户型,可以说是96㎡竖厅的“升级版”。由于面积增加,因此功能区的划分更加合理。三个卧室呈品字形排列,公共卫生间的空间更大。另外,该户型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主卧可做整面墙的全景大飘窗,连143㎡的户型也实现不了这个设计。

时代名著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成熟 兼具老区的烟火气与千灯湖的高大上

时代名著所处的位置刚好位于禅桂交界,往西是禅城老区中山公园一带,往东是宜居的千灯湖公园板块。项目旁边是桂城发展为成熟的大型小区之一——丽雅苑,周边居住氛围成熟,配套齐全。项目西南角就是乐庆市场,西北角是鸿大广场,有华润万家超市,日常需要买菜做饭,下楼走15就能解决。而项目一公里范围内,有南海中医院、南海体育馆、南海广场、悦万城、农商行、交通银行等,以及各式食肆等,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时代名著

教育资源方面,周边有市一级的海三路小学,省一级的桂江二中和佛山一中,其中佛山一中为市直属高中,面向五区招生。从时代名著旁的海三路一直往东走2公里左右,就可到达被成为“千米商贸长廊”之称的桂澜路商圈,里面云集了华南大的宜家家居店、万达广场、地铁金融城、中海环宇城、南海万科广场等高大上的商业综合体。

时代名著
时代名著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地铁出行多样化 周边道路藏拥堵隐患

由于项目位处市中心,因此公共交通出行非常便利,距离项目北门100米左右就有一个公交站,为桂雅社区居委站,共有7条公交线路经过,可到到金融高新区、祖庙、禅城城南、石湾、狮山、大沥等地区,基本上可覆盖禅桂中心区以及桂城周边镇街。但对于意向客户来说,该项目大的交通亮点就是在建中的地铁三号线,近的一个站点是叠滘,距离项目约800米左右。据了解,地铁三号线已于去年年底动工建设,预计快将在2022年开通试运营。该线路北至南海狮山,途径禅城城北、桂城、亚艺湖片区、乐从、北滘,南至顺德大良,是佛山里程长的地铁线路。

时代名著

路网方面,项目北侧的海三路虽然不是主干道,但是沟通禅城城北老区和桂城中心区的重要道路之一。此外,海三路连通南海大道,并从南海大道接驳海八路、佛山一环、佛开高速等重要城际主干道。但是,由于海三路属于双向四车道,加上海三路小学每日上下课接送车辆较多,车多路窄就导致每日上下班高峰时期,海三路基本都塞车,日后再加上地铁的施工,拥堵情况简直不敢想象。至于不远处的南海大道,也天天塞车。因此,在地铁3号线落成之前,预计项目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都不甚乐观。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