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住洋房享别墅景 细看【御江南】5000亩生态盘

来源:房天下 2016-11-28 17:02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受佛山限购政策的持续影响,三水等非限购区域的关注度日渐升温。位于三水南部江南新区(三水大桥南往东行约400米)的御江南凭借着作为广佛肇交通枢纽和拥有耗资约14亿打造的、涵盖400多种动植物的生态大园景这两大 ,在整体市场降温情况下仍高居热榜。

优点

1.住宅可享别墅区生态景观;
2.三水南站距项目南门两公里,连通广州南站快捷来往广佛;
3.除自身建设的社区配套,跨越三水大桥后往东南向行驶一公里后可享三水 城区配套。

缺点

1.小区面积大,出入依靠楼巴和小车;
2.社区运动场、游泳池、 等配套仍在建设中。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广佛肇交界处,高速高铁畅行三地

御江南处于三水江南新区,自驾沿紧贴社区西面的福昆线北上二广高速和广三高速、西二环高速即可到达广州花都区。由社区出发自福昆线南下广梧高速,再沿沈海高速接驳的桂丹路可佛山。从社区到肇庆则沿福昆线上广昆高速即可。除自驾出行方式前往广州外,社区居民还可到约2公里外的三水南站做高铁到达广州番禺区。

保利御江南

公交方面,主要有位于社区西门旁的御江南花园站和位于社区南门的御江南南门站,线路包括纵贯三水的607路、666路、667路、668路和到达南海西的608路、644路、647路、233路。

另外,社区内设有楼巴直通车,为业主免费提供交通服务。下为区内楼巴直通车一览表。

保利御江南
配套5.00分/5分

生态湖景园林齐备,生活配套日渐成熟

社区内现有配套为建于社区北门的御江南明珠国际幼儿园、区内景观公园和金泉广场,在建的配套包括位于社区北部的铂金五星级酒店,西部的运动场、游泳池和幼儿园以及南部的商业步行长廊、建于社区东面的 ,其中设立的 机构 度皆位于国内前列。此外,社区配套医疗 ,提供上门医疗服务。

保利御江南

由于御江南社区主打别墅组团,所以项目亦善用其原有生态资源倾心打造特色园林景观。项目周边利用北江长达10里江景资源建立滨江公园,内部则将翠湖、景湖和明湖这三大湖泊作为园林打造重点。

保利御江南保利御江南

社区外重点配套在其西面的占地1500亩,耗资120亿打造的长鹿生态旅游度假区。这一配套是社区颇具 性的一大亮点。借鉴于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和番禺长隆乐园建造前后 的洋房单价达万元以上的升幅,可见御江南社区日后的价值魅力。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北望明湖南靠山,刚需改善户型样样有

御江南这次主推欣园二期41座洋房。洋房位于社区南门旁,楼高32层,2梯4户设计。洋房单位北望明湖,南靠大岗山,楼下配有菜市场,未来还将建有风情商业步行街。户型涵盖建面96/102/103㎡三房刚需型和127㎡四房改善型。

保利御江南

四个户型皆采用客厅大开间设计,南北对流通透性好,功能分区能做到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下为96㎡样板间图。

保利御江南

其中05(102㎡)/06(127㎡)/01(96㎡)/02(103㎡)户型朝向东北望明湖, 07(96㎡)/08(103㎡)/03(102㎡)/04(127㎡)户型朝西南望山景。现整体均价为7900元/㎡。

另外,御江南在售意大利风情联排别墅产品【凤凰台】和【橄榄墅】组团。其中【凤凰台】面积段为177-193㎡中间位和226-266㎡单边位,【橄榄墅】组团面积段为180-220㎡,还有少量余货。整体均价13000元/㎡。下为【凤凰台】组团别墅样板间图。

保利御江南保利御江南
保利御江南保利御江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奇  2024-04-16 12:06: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漫***市  2024-04-02 09:16: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员  2024-03-20 17:12: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