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海狮山8字头笋盘 全新二期88-95㎡三房详解

来源:房天下 2016-10-28 09:41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恒大集团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迅猛,从去年开始,恒大开始正式进入佛山腹地,并收购了不少 项目,位于南海狮山的佛山恒大城便是其中一个。经过重新包装与升级改造,佛山恒大城于10月份推出二期刚需新品。佛山恒大城新品有何亮点,与周边项目相比又有什么 ,下文将详细剖析。

优点

1、 周边 资源丰富,涵盖幼儿园至高中。
2、 居住氛围成熟,周边大型社区较多,各项配套一应俱全。
3、 户型紧凑实用 ,空间浪费少。

缺点

1、 夹在广三高速与广云路两大主干道中间,噪音干扰较大。
2、 禅桂 的公交线路较少且需要换乘,远且耗时较长。

配套4.50分/5分

佛山恒大御景位于南海狮山广云路旁, 佛山一环狮山立交。由于项目狮山 城区, 区发展较早,居住氛围浓厚,大型小区林立,拥有俊景花园、奥米茄花园、万荟时代、南海湖景湾、穆天子山庄等众多老牌社区。

由于居住人口较为密集,消费需求大,因此催生处一批批的配套,经过多年的发展,日渐成熟。距离项目相距700米左右,就有华涌综合市场,买菜相当方便。直线距离1.5公里左右,拥有狮山广场、和富商业 、和信广场三大商业综合体,可满足各项娱乐消费需求。而狮山镇 、南海 公园、狮山体育馆等公共配套设施,与项目相距也仅2公里左右。

佛山恒大城

和信广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佛山恒大城周边的 资源丰富,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公办私立均有,而且其中几所是由南海 的 集团石门集团开办。

佛山恒大城

石门 、石门 及石门 狮山校区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本次推新的二期产品为1、2栋,户型涵盖88-95㎡三房, 2梯5户设计,1栋楼高30层,2栋楼高26层。

从位置上看,1/2座 广云路边,也 小区的主出入口。其中2座大部分户型对着马路,受噪音干扰较为严重,少部分户型可望园林,而1座大部分户型可望园林和游泳池,景观相对较好。

佛山恒大城

项目总规划图

再看楼层平面图,虽然是两梯五户的设计,比市场主流的2梯4户密度高一点,但也能保证有3个户型做到南向三面采光。而两个北向的户型,卧室、卫生间、厕所统统都安排到同一边,虽然卧室和功能区的动线有交错,但保证了采光,能够做到明厨明卫。而且这5个户型的承重墙都比较少,业主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对户型进行改动,灵活性较强。

佛山恒大城

1座楼栋平面图

据网签显示,1座的01户型在购房者当中受欢迎。该户型为3房2厅2卫设计,建筑面积97㎡,整个户型方正,三面采光,南北通透,布局合理。餐厅和客厅位于户型的正中间,卧室分列两侧,这样布局虽然降低了卧室的私密性,但大大减少了走道面积,提高了 。对于小户型来说,更多的有效使用面积才是王道。此外,三个卧室能够有两个做到南向,一个东向,其中主卧还是套房设计,能做到这样的朝向和舒适度,在刚需户型中也是难能可贵。

佛山恒大城

1座01单元97㎡户型图

若以挑剔一点的眼光来看这个户型,还是有美中不足之处。大门正对客餐厅和阳台,不但客厅的私密性降低,进门后“一眼看到底”,也容易形成穿堂风,对家居有一定的影响。但由于小户型本身的面积限制,穿堂风的问题在市场大部分刚需产品中普遍存在,比较难以避免。忽略这个因素的话,1栋01单元也是一个相对不错的刚需户型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逗***使  2019-01-27 04:02: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杰***产  2018-12-29 22:0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睡***都  2018-11-30 09:26: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