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应如是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财政资助7000万!北滘即将迎来巨变!

房产应如是 2017-12-11 18:22:35

智造小镇——北滘镇:

特色小镇核心区域城市设计

拟将广东工业设计城、美的全球创新中心、乐创中心、盛世产业园、橡胶厂等项目范围(约3-5平方公里)作为特色小镇的最核心区域,对核心区进行统一城市形象设计、景观vi设计等,营造“智造”小镇范围。

小镇客厅(乐创中心展示厅)

小镇客厅是特色小镇对外集中展示窗口,集聚展示特色小镇规划展览馆、接待中心、文化创意体验、设计交流沙龙、创客中心等于一体,将智造小镇的文化特色和产业特色进行统一对外展示,形成产、城、人、文四维结合的体验客厅。

工业设计城周边环境提升工程

项目范围由三乐路高架桥到工业大道与中发西路交界,主要包括创新之桥、人行道改造、立面氛围营造、创新之窗及园林景观、乐创中心周边环境提升、创意产业园立面氛围、智能立体停车场等。

花卉小镇——陈村镇

花卉小镇展示馆

建设花卉小镇展示馆,通过规划展览、实物展示、图文演绎等方式展示陈村两千两百多年的花乡发展历程和花卉小镇的创建目标,打造形成集休闲体验、观光鉴赏、科普教育于一体的花卉小镇客厅,让群众通过花卉小镇展示馆了解花乡历史,讲好花卉小镇的文化故事。

美丽田园

大力发展休闲农业,通过河涌净化、河岸绿化、环境美化,建设亲水平台与驿站,改进机耕路等方式,将田园塑造成市民日常观光休闲的公园。


花卉世界核心区休闲景观提升

对园区内主干道路、一河两岸等休闲景观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提升花卉世界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观赏水平。


花卉世界园区正门绿化提升和灯光亮化

对花卉世界主入口蝴蝶门和周边绿化景观进行提升改造,增加夜色亮化工程。

家居名镇——龙江镇

家居生产性服务业商圈建设

家居生产性服务业商圈综合环境美化。


打造家居名镇产业服务平台

举办“龙”家具创意设计大赛;推动家居设计师、设计机构与家具企业进行对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家居设计学院;加强区域品牌宣传;打造“龙江名优家具企业展示中心”;依托龙家展、亚洲材料展、设计展、亚联会,提升展会质量。



乐商小镇——乐从镇

特色小镇城市VI系统设计

设计城市视觉识别系统,包括品牌形象、应用延展等,对家具大道形象提升等项目进行方案设计。


乐商小镇品牌+形象大提升

为提升乐从商贸品牌影响力,选取乐商小镇北入口、南入口、东入口等城市重要节点,建设一系列展示商贸文化的城市景观配套工程,以高品质城市配套项目带动产业环境提升。

同时配合红星湾家居小镇项目建设,对家具大道进行改造升级,包括绿化景观提升、道路和两座跨线桥进行美化维修工程,以及夜色亮化提升工程。


打造5A景区“乐商之家”

配合5A级景区创建,以实现商贸文化、水乡文化、龙舟文化多元融合,推动文旅产业发展为目标,建设“乐商之家”城市客厅,打造商文旅产城中轴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