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应如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顺德获授信1000亿元,发力住房租赁!没买房的有福气了!

房产应如是2017-12-11 17:53:47

12月5日下午,“绿色引领、融合发展”——顺德区推动绿色建筑和住房租赁融资平台签约仪式在华桂园举行。建行授信1000亿元,全力支持顺德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

顺德正处于城市格局和产业形态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积极搭建“政、校、银、企”对接平台,推动优质资源集聚顺德,力求破解城乡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的技术难关和融资难题,为顺德绿色建筑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提供智库支撑、资金支持和资源保障,加快顺德城市化进程和生态智慧城市建设,增强顺德的城市综合竞争力。

建行授信1000亿元 全力支持顺德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

顺德区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建行在住房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重点支持顺德地区现代住房租赁产业,为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除优先资金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和发展外,还将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住房租赁项目投融资、盘活公积金资产、现代租赁产业支持等方面通力合作,共同努力实现佛山市顺德区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目标。

中国建设银行顺德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勇辉表示,今后顺德市民租房有多种模式:一是资金不够可以申请贷款,个人租赁可融资30万,年限为25年;二是可以把房源放到我们的系统,很多人可以浏览,方便找房子,知道在哪里多少钱;三是对企业提供融资,时间长成本低。我们相信以后大伙的生活观念会有很大的变化。


来源:顺德生活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