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潘达利亚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收官战!60余盘年底抢闸入市

潘达利亚人 2017-12-08 09:57:35

翻翻日历,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23天的时间。又到年度收官战,各大房企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佛山超过60个盘入市,同比增长约25%,环比持平。其中,南海22盘居首,顺德17盘紧随其后,三水以11盘位列探花,禅城、高明分别有10盘、3盘推货。值得一提的是,佛山五区纯新盘就有23个。

12月又有一批楼盘补充入市。图为本月即将加推二期的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市民在看样板房。

位于禅城魁奇路的纯新盘新福港项目,已经建设多年,本月即将推出。

禅城:四纯新盘接踵入市

12月,禅城区10个楼盘有推货节点,其中纯新盘占4个。位于奇槎板块的绿城桂语兰庭,已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12月将首推三、四房新品,面积涵盖100~141㎡。地处禅城区祖庙街道兆祥路与市东下路交界处的碧桂园岭南盛世,12月开放销售中心及样板房,年底首推90~105㎡三、四房,带装修发售。期待已久的新福港鼎峰,位于禅城区魁奇路与汾江南路交汇处,预计12月上旬启动新品登记,首推面积为89~145㎡三、四房。在禅城人民路的岭南天地璟廷,预计12月中下旬开盘推洋房新品,户型涵盖99~178㎡三、四房,精装发售。

除了纯新盘陆续亮相,还有楼盘加推。位于禅城区季华西路绿岛湖旁的绿岛湖壹号,项目预计12月加推洋房产品,主打115㎡的三房,带装修,目前已开放样板房。同样在绿岛湖板块的金茂绿岛湖,预计12月上旬加推94~129㎡产品,售价待定,目前已启动登记。在禅城季华北路南侧、季华大桥西侧的融创望江府,12月中旬加推13座,面积涵盖107~160㎡,毛坯发售。位于禅城区季华七路北侧、南海大道东侧的星星凯旋国际,12月加推洋房新品,面积主打118~239㎡三至五房,毛坯发售。

南海:镇街盘唱主角

在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关头,不少品牌房企将纯新盘推出。12月南海预计有22个楼盘有推货计划,其中纯新盘有6个。记者发现,这些纯新盘多位于南海各个镇街。位于南海狮山镇广云路和兴业路交界的新城璟城,预计12月中上旬开盘首推1~4座洋房,户型为95㎡三房、112㎡四房,带装修发售。据悉,目前板房已开放参观,现登记可享9.9折。在里水板块的万冠广场,预计12月内开放样板房,面积为87~120㎡三、四房,目前接受登记中。同在该板块的力迅榕墅里,预计12月底开放展示区,面积涵盖110~169㎡。九江板块的富力西江十号预计12月中旬开卖,主打125~178㎡三、四房,带装修发售。而南海九江镇江滨新区儒林中学旁的恒大滨江御府,预计12月开放售楼部及板房,面积涵盖95~200㎡三、四房,带装修发售。位于南海九江镇沙龙路的招商悦府,预计12月底先于招商依云公馆开放样板房,户型为90~120㎡精装三、四房。

作为佛山楼市的风向标,南海一直是推货大户,自然不放过12月加推的机会。位于南海西樵镇西岸新城区的碧桂园翡翠湾,预计12月上旬开卖125~146㎡四房,12月底加推90~125㎡三、四房。位于南海罗村街道罗村大道中(光明小学旁)的尚观嘉园,预计12月初开卖23座洋房新品,户型为87㎡、90㎡三房,带装修发售。目前,项目已开放板房,正接受登记。南海狮山镇桂丹路的大盘中恒海晖城,预计12月中下旬加推110~139㎡精装四房。热门板块千灯湖金融高新区,怡翠尊堤预计12月加推三期洋房新品,面积为110~135㎡三、四房,带装修发售。

顺德:多个品牌房企加推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12月份顺德预计将有17个楼盘推货,其中有5个纯新盘。地处顺德陈村镇金锠南路南侧的招商曦岸,预计12月初开盘,首推面积为83~110㎡三、四房,带装修发售。位于顺德陈村林头大桥附近的嘉濠雅苑,预计12月初开放3座样板房,随后开卖,主打73~90㎡两、三房。顺德龙江板块的利保米兰公馆预计12月底开放销售中心,首推公寓产品。位于大良街道环市南路与永同路交汇处的中惠璧珑湾,预计12月25日开放销售中心。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旁的金辉优步大道,同样预计在12月开放销售中心。

另外,12月顺德有不少品牌房企加推新货,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进来。在佛山新城板块,碧桂园华润新城之光预计12月加推二期,面积涵盖135~138㎡,目前已启动登记,预存3万享9.8折。位于顺德乐从镇乐从大道的佛奥湾,预计12月加推“铂涛峰”组团9座新品,面积为123~182㎡三至五房。位于顺德大良南国东路与碧桂路交汇处西南角的顺德华侨城,预计12月初加推四期洋房。在其附近的万科金域滨江,预计12月加推三期洋房,户型均为144㎡四房,带装修发售。位于顺德大良伦桂路与凤翔路交汇处北侧的博澳城,预计12月中加推双拼别墅,面积为284~321㎡。

三水:纯新盘占半壁江山

12月三水有11盘推货,纯新盘6个,占了半数以上。其中,位于三水颂和路与鲁村路交叉口的旭辉江山,已开放销售中心,预计12月底首开样板房及开售,产品涵盖高层及多层住宅。位于乐平新城大道北2号的乐平碧桂园,预计12月9日开放销售中心及示范区,12月中上旬开盘,首推产品涵盖洋房及商铺,洋房方面,户型主打89~124㎡三、四房,带装修发售。位于三水大塘镇锦塘路东侧(原莱福水岸城邦)的月亮湖颐景园,预计12月初首推5、6座洋房新品,户型主打95平方米三房、116平方米四房。而在三水白坭镇科技大道3号的中昂翠屿湖,预计12月中开盘,首推10座,主打92㎡三房、106㎡四房。

三水年底货量还是比较充足,特别是一批楼盘加推。位于三水西南街道文锋西路花果山的博雅滨江,预计12月加推户型为96~136㎡精装三、四房。在三水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原健力宝厂址)的三水城,预计12月底加推10座新品,面积为86~138㎡三、四房。在三水云东海街道学海中路的保利雲上,预计12月底加推别墅,建面为120㎡、180㎡,联排及双拼可选,带花园及车位。

高明:恒大、招商纷纷推货

近年来,高明楼市发展迅速。特别是西江新城,是高明乃至佛山比较重要的楼市板块,如今已现雏形,生活配套等方面慢慢成熟。12月,高明有3盘入市,恒大、招商纷纷推货。位于高明三洲碧桂路(高明碧桂园幼儿园旁)的高明碧桂园峰会,预计12月初开放销售中心,本月内开盘,首推洋房,面积为102~230㎡三至五房,带装修发售。位于高明泰康山风景区旁(广明高速明城出口)的恒大山湖郡,预计12月中上旬开盘,首推面积为101~144㎡产品,目前已启动登记,洋房认筹1万可享开盘9.2折。该项目别墅方面,主打建筑面积331㎡四房,带前后花园。位于高明西江新城秀丽河与丽江水廊交汇处(新沧江中学侧)的江滨香格里,预计12月初加推9座洋房新品,户型涵盖113~130㎡三、四房,带装修发售。目前已接受登记,可享开盘额外优惠。


(原载《佛山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