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潘达利亚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冲刺12月 33楼盘5700多套新房待入市

潘达利亚人2017-11-30 10:23:25

    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楼市也进入新盘新货新一轮的集中推货。

    据代理行监测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2月份佛山五区预计推新项目数量共计有3 3个,预计总推货量为5727套。阵势丝毫不输去年同期约35个的推新规模。

    其中,禅城区推货有所放量,禅城、南海两区分别有9个和11个盘推售,两区 分 别 有1 5 3 6套 和214 0套新品入市。这次的推货产品依然以洋房为主,同时包括联排别墅、独栋别墅等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处于限购区域内的几大中心板块进入12月也将有所动作,不少中高端项目将在12月推货,其中不乏“亮点”,也有在调控之下价格有所让利的高性价比项目。

    冲刺 5000多套新货入市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也是各大开发商的“冲刺月”。佛山经纬市场部数据显示,五区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内,将有至少5000套新货入市,以洋房为主同时有少量别墅新盘进入市场。五区以加推新品为主,其中至少有4个为全新盘。

    就推货主力区域来说,主力推新区域主要集中在南海区、禅城区和顺德区域,累计共有27个楼盘推出新货,推售范围以加推新品为主。

    其中,禅城区预计推新的货量将达到1536套,推新项目数量约占全市的三分之一。包括星星凯旋国际、敏捷金谷国际、保利翡翠公馆、融创望江府等至少8个项目进行加推。产品面积在83-170多平方米不等。祖庙中心区板块也将有新品入市,碧桂园岭南盛世的一期洋房和瑞安岭南天地的璟廷1- 3座将在12月进入市场,瑞安岭南天地推出的180套新品更是涵括建筑面积为99-178平方米的产品。

    区域 南海非限购区推货活跃

    在全市33盘逾5000套的新增可售住宅里面,“成交大区”南海区依旧是此次的供货主力。12月份预计有11个盘、2140套新货入市。其中至少有7个项目位于非限购区域,合计推新1554套,约占全区72.6%。

    从各个板块供货情况来看,12月份南海区主要新货供应区域分布在狮山、丹灶、西樵和里水板块。其中有五个项目位于狮山板块,罗村推货最积极,包括光明花半里、万科城市之光和尚观嘉园都有新货入市,预计总量688套。狮山板块的另外两个项目,新城璟城和鸿业畔湖居也有新品入市,新城璟城将同时推售1-4座,共有592套新品推售,这个项目约占全区的四分之一。同样位于非限购区域的丹灶和西樵板块也各有近90套新货入市。

    变化 中心板块新货补给入市

    今年以来处于限购区域内的几大中心板块推货相对低调,不过在12月传统楼市旺季,桂城千灯湖、禅城祖庙、顺德陈村和北滘等区域,不少中高端项目将在12月推货,其中不乏“亮点”,比如在调控之下价格有所让利的高性价比项目。

    在佛山新城的泰禾佛山院子上周集中推新之后,顺德北部片区多个新盘新货将在12月继续推货,包括北滘的美的壹号公馆和合景天銮两大高端项目,预计将分别推出面积92-128平方米范围内的新货,这在豪宅社区中的中小面积段产品显得更具性价比。陈村备受关注的全新盘招商曦岸,预计也将在12月正式入市。

    除了顺德之外,禅城祖庙和桂城千灯湖在12月也有新货推出。其中,今年相对缺货的桂城千灯湖板块,在12月预计还将有新货入市。位于海八路以北的中国铁建国际公馆,预计将有120套新货补给入市。而位于祖庙核心的一“新”一“老”两大项目,碧桂园岭南盛世和岭南天地,也将在12月推新。

    此外,今年整体推货积极的季华路沿线,12月继续活跃,整条季华路自东向西包括星星凯旋国际、融创望江府、保利翡翠公馆和绿岛湖壹号12月份继续推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