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应如是>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市火热房价入冬? 围观当年地王今日盘

房产应如是2017-11-16 21:21:45

多个热点城市在限购满一年后的今天,房价、成交的大涨急增之势已不再,楼市仿佛跟随季节的脚步入冬,但就近几个月的土拍报道来看,土地市场依然供需两旺。

土地市场方面,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土地市场数据显示,10月份的土地供应量同比有4成增幅,土地成交量亦同比增加24%。但新房成交方面,国家统计局公布显示1-10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降幅达2个百分点。

数据的背后主要为两大原因: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和各地限购政策的持续实施。佛山的土地财政依赖度在位于上位圈,像地铁、铁路等轨交建设都需要强大的资金来源。同时,由中央领导下的楼市强控,令不少开发商放缓了推货计划,亦增长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降温楼市。

佛山近两年高价地频出,那些地块项目现状如何?下面展示其中几个热点项目。


万科壹都荟

区位效果图

动态:万科壹都荟位于佛平路和佛山一环交界处,现已开放样板间,营销中心地址为千灯湖金融高新区广佛地铁虫雷岗站A出口。项目将推建面62/66㎡双钥匙公寓户型产品,楼高4.5或5.4米,非毛坯发售,具体销售信息待定。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千灯湖佛平路与佛山一环交界处


绿城桂语兰庭

鸟瞰图

动态:绿城桂语兰庭预计11月中开放销售中心及板房,最快12月开售。新品主打98/126/141㎡,三四房户型,2梯3户设计,非毛坯发售,吹风价约25000元/㎡。

物业地址:佛山禅城亚艺版块桂澜路与绿景东路交汇处


新城璟城

鸟瞰图

动态:新城璟城已于10月21日开放销售中心,预计下半年入市,首推1-4座洋房产品,楼高33层,2梯4户,涵盖建面95-110㎡,三四房户型设计,部分建面105㎡为复式洋房,非毛坯发售。

物业地址:佛山南海狮山广云路和兴业路交界

中海万锦公馆

外景图

动态:中海万锦公馆主力户型为99-141㎡三四房产品,项目已开放销售中心和样板房,欢迎前往咨询。项目采取一梯两户板楼设计,全部带装修,以中海第六代人居精品为范本,在产品配置、用材用料和功能实用性上融入过百项人性化细节设计,将全面升级顺德人居体验。

物业地址:佛山顺德伦教伦桂路与南苑西路交叉口汇贤中学正对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