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限购佛山西有新选择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同步开放

新快报  2017-04-21 07:25

[摘要] 绿地丽雅香榭花城82-98平方米“2+1”房开放 上周末,佛山西站旁的绿地丽雅香榭花城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同步开放。项目位于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距离佛山的西大

上周末,佛山西站旁的绿地丽雅香榭花城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同步开放。项目位于狮山镇小塘三环东路,距离佛山的西大门佛山西站以及广佛城轨不远。项目预计毛坯售价1.1万-1.2万元/平方米,并且由于地处佛山非限购区域,不限购,广州买家无社保要求也可以购买。

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由住宅、幼儿园、大型超市肉菜市场以及商业裙楼组成。楼盘预计在4月底开盘,目前诚意登记可享开盘9.9折优惠。由于不限购,项目开放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潮涌动。楼盘的样板间位于售楼部,并无实地样板间,但展示出来的紧凑户型非常讨好刚需买家。楼盘首批推出的三个户型,82平方米、89平方米以及98平方米都是“2+1”的小三房设计,其中89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就可以带有主人套房,虽然客厅的开间以及两个次卧室的面积显得较小,但户型紧凑,室内双阳台设计等一个都不少,还是值得点赞。

据了解,佛山西站于今年6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狮山将会是广佛乃至珠三角经济互通的综合交通枢纽。该地块还邻近2017年1月16日新拍出的狮山小塘地块,剔除竞配建面积折合楼面价9868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