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补缴个税和社保后可以购房? 勿信!

佛山日报  2017-04-05 08:31

[摘要] 非本市户籍家庭补缴个税和社保证明并不能获得佛山购房资格。针对近日有关中介可帮助办理补缴税务和社保证明以达到购房准入资格的传闻,南海区多个职能部门昨日展开联合检查,并重申补缴无效。

非本市户籍家庭补缴个税和社保证明并不能获得佛山购房资格。针对近日有关中介可帮助办理补缴税务和社保证明以达到购房准入资格的传闻,南海区多个职能部门昨日展开联合检查,并重申补缴无效。

佛山在3月25日起执行新建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进一步收紧了非本市户籍家庭购房资格。根据新政,本市无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由原来可在限购区域购买两套新建商品住房,改为只能在限购区域内购买一套新建商品住房,且须提供购房之日前两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通过补缴取得的证明不予认定。

新政施行一周,有媒体发现,南海有中介机构在楼盘销售中心外围悄然打出旗号揽客,称非本市户籍家庭只要交付数万元即可办理个税和社保补缴手续,获得购房资格。对此,区住建、地税、公安、不动产登记局等部门昨日与纳入限购区域的桂城、大沥和里水三镇街同步展开联合检查,对区内近10个楼盘进行宣传和销售方式的重点摸查。

检查发现,除个别销售人员路边拉客外,暂未发现销售现场有承诺可为购房者补办个税证明、社保证明等现象。

“新政出台至今,尚未接到需要提供社保证明或个税证明的购房合同备案资料。”南海区不动产登记部门重申,通过补缴所取得的社保证明或个税证明将不被认定,不动产登记部门将对此严格把关。

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负责人表示,今后区住建、物价、工商、税务、不动产登记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联合检查和监督力度,并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