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佛山顺德大学城卫星城人才购房条件放宽

佛山日报  2017-03-30 08:31

[摘要] 昨日,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通报称,将放宽顺德大学城卫星城人才住房购房条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在限购区域购买新建人才住房时,无须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佛山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税缴纳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

昨日,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通报称,将放宽顺德大学城卫星城人才住房购房条件。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在限购区域购买新建人才住房时,无须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佛山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税缴纳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

自去年10月顺德部分区域执行新建商品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以来,房地产市场热度得到有效抑制,房价总体平稳。今年3月以来,国内各大城市密集加码房地产调控政策,特别是周边城市出台升级版楼市限购政策以后,外市大量购房需求外溢涌入佛山,佛山房地产市场调控压力增大。

3月24日,佛山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新建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收紧限购政策。《通知》对新建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进行调整,其中对大良、陈村、北滘、乐从4个限购镇街收紧了非佛山市户籍家庭购房资格。对在佛山市无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由原来可在限购区域购买2套新建商品住房,调整为只能在限购区域内购买1套新建商品住房,且须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佛山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昨日,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表示,根据佛山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联席会议第九次会议精神,将放宽顺德大学城卫星城人才住房购房条件。具体规定为:顺德区土地在公开出让挂牌条件明确有配建限定销售对象的人才住房,可面向与顺德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高校、企业及公共研发平台等战略合作机构的人才以及顺德区人才政策认定的高层次人才进行销售。上述销售对象在佛山市没有住房的,在限购区域购买新建人才住房时,无须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佛山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相关负责人表示,放宽大学城卫星城人才住房购房条件,将有利于顺德区引进人才,打造高端人才聚焦区,对区域价值的提升亦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人才住房均实行限价销售,在当前房地产调控的大环境下,亦有助全区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