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顺德要推39块靓地 万科、保利等60多家房企“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7-02-26 22:04

[摘要] 2月27日,顺德区土地推介会将全面推介今年拟出让的39块靓地,届时将有万科、保利、碧桂园、华侨城等全国60多家知名房企负责人参加。

2月27日,顺德区土地推介会将全面推介今年拟出让的39块靓地,届时将有万科、保利、碧桂园、华侨城等60多家知名房企负责人参加。

连接广深 顺德市场需求大

此次推出的39块靓地均为商住用地,包括陈村镇金锠金属交易市场南面04—08地块、北滘镇新城区05—A—04地块等,其中13块为三旧改造用地。

对比去年,今年顺德的土地供应量进一步加大,对此,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副局长李会川称,一方面是由于本地内增需求,库存去化周期短;另一方面则是受广佛地区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只有加大土地市场供应量,才能维持区域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

随着轨道时代的来临,顺德将更快速地连接上广州、深圳和周边城市,其中,佛山轨道13号线建设正抓紧推进,预计今年底具备动工条件,顺德轨道进程再次加快。

部分靓地信息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北侧地块

用地面积:11.2086公顷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0-2.5

建筑密度:25%

周边配套:地块临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番路、南国东路东延线、规划修建逢沙大道。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北侧地块

用地面积:11.2086公顷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1.0-2.5

建筑密度:25%

周边配套:地块临近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番路、南国东路东延线、规划修建逢沙大道。

陈村镇佛陈路金锠(国际)金属交易广场南侧04-08地块

用地面积:5.3795公顷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

容积率:2.5

建筑密度:28%

周边配套:附近配套一个12班幼儿园,规划有公交首末站,地块背面佛陈路对面配套一间小学。

伦教桂畔海北岸、新基北路以西地块

用地面积:4.217公顷

土地用途:普通商品住房

容积率:1.0-3.5

建筑密度:25%

周边配套:地块位于新基北路以西,桂畔海水系边,新基桥已经建成,规划将修建横八路及公园大道。

伦教桂畔海北岸、新基北路以东地块

用地面积:1.6414公顷

土地用途:普通商品住房

容积率:1.0-3.0

建筑密度:25%

周边配套:地块位于新基北路以东,桂畔海水系边,新基桥已经建成,规划将修建横八路及公园大道。

陈村镇吴家围16号、17号地块

16号面积:2.488035公顷

17号面积:2.923692公顷

土地用途: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

容积率:3.3

建筑密度:40%

周边配套:位于广佛环线和广州地铁7号线附近,附近有正在建设太平洋商业广场。

北滘新城区05-A-04地块

用地面积:5.885494公顷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服用地

容积率:3.3

建筑密度:25%

周边配套:周边有北滘公园、北滘门广场、北滘商业广场、美的荟、北滘医院、活力体育中心、文化中心、市民活动中心、北滘法院、北滘行政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和园、和美术馆以及林上湾项目正在建设中,未来还将规划建设新城区体育公园、新城区学校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