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佛山市首条过江隧道 本月22日开通

新快报  2017-01-14 07:24

[摘要] 建设时间长达7年的佛山首条过江隧道下周日(1月22日)开通,从禅城澜石穿越隧道至佛山新城只需要2-3分钟。该隧道为亚洲首座在河道中游S形弯道处修建的沉管隧道。

建设时间长达7年的佛山首条过江隧道下周日(1月22日)开通,从禅城澜石穿越隧道至佛山新城只需要2-3。该隧道为亚洲首座在河道中游S形弯道处修建的沉管隧道。

据悉,汾江路南延线项目北起禅城区澜石二路,向南下穿东平水道,至顺德区三乐路,全长4.3km,按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与地铁广佛线二期工程合建,在同一走廊以沉管隧道方式穿越东平河,它是目前国内断面大的公轨合建沉管隧道,与港珠澳大桥隧道工程采用同种工法。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分流佛山大道的车流,缓解澜石大桥和东平大桥的交通压力。而地铁广佛线二期(南延线)的澜石站出入口与佛山禅城方向的隧道出入口仅相距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