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恒大童世界将在多城市落地 建全室内超大主题公园

佛山日报  2017-01-13 07:59

[摘要] 恒大在旅游板块持续发力,计划打造恒大童世界大型主题公园,目前该主题公园已确定在苏州、镇江、贵阳、长沙等多个城市落地。1月11日,来自国际设计机构的七位设计大师及团队齐聚“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研讨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围绕恒大童世界定位、规模、档次等方面,对设计师提出四项要求,以期打造主题公园新样板。

恒大在旅游板块持续发力,计划打造恒大童世界大型主题公园,目前该主题公园已确定在苏州、镇江、贵阳、长沙等多个城市落地。1月11日,来自国际设计机构的七位设计大师及团队齐聚“恒大童世界设计方案研讨会”,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围绕恒大童世界定位、规模、档次等方面,对设计师提出四项要求,以期打造主题公园新样板。

国内主题公园存在短板

我国居民旅游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从去年上海迪士尼开业“一票难求”可以看出,老百姓对于优质主题公园拥有巨大需求。

然而,如果剔除迪士尼等外国巨头,我国目前近3000家主题公园影响力与吸引力缺乏。有数据统计,各种“西游记宫”曾有50多个,以游乐设施为主打的卡通主题公园更是不计其数,这显示出我国主题公园数量繁多但缺乏精品。中投顾问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我国主题公园建设主要面临三大问题:一是定位不清晰,园区规划设计缺乏主题和特色; 二是建筑施工不精致,工程达不到规划设计要求; 三是旅游科技含量较低,主题表现形式和休闲娱乐功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显而易见,在我国主题公园“多而不精”背后,反映了很多项目只是追求短平快,这背后是工匠精神的缺失。

恒大童世界采用全室内设计

工匠精神,就是要把产品做到,打造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许家印所提出的四项要求,充分显示出恒大童世界的工匠精神。

在定位上,恒大童世界面向的是2~15岁的少年儿童。众所周知,我国不少城市冬天较长,夏天多雨,这给少年儿童在游玩过程中带来不便及安全隐患。恒大童世界采用全室内、全季节设计,破天荒实现“随时可玩”。可以想象的是,即便是在冰天雪地的日子里,少年儿童也可以在恒大童世界温暖的全室内游乐项目开心地玩耍,丝毫不受影响,充分体现其“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在档次上,恒大童世界坚持把产品做精致。根据许家印的要求,恒大童世界必须囊括成熟、先进、受少年儿童欢迎的精品项目,这意味着他们足不出国,就能体验到在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外主题公园才能玩到的项目。同时,许家印还要求园里的每一栋建筑均为欧式卡通风格,犹如童话故事般美丽,力求让客户在优美的环境里体验一流的游乐享受。

一周才能玩遍的主题公园

此外,目前我国不少主题乐园游戏内容大同小异,难以对游客产生足够的粘性,有些游客甚至呆不到半天就想跑。恒大童世界的目标是打造超大规模的主题公园,让少年儿童3~7天才能玩遍所有项目,这意味着恒大童世界不仅好玩,而且还能玩很久,力求带来佳的用户体验。

从文化内涵来看,与国内许多主题公园简单模仿童话神话相比,恒大童世界立足华夏五千年文明,以中国历史、名著、神话、传说,古希腊、古埃及、古阿拉伯、西欧等经典童话、神话为背景,不仅生动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还反映丰富多彩的世界文明,满足国人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需求。

如果说定位、档次、规模将决定主题公园的市场优势,那么文化内涵则是主题公园持续发展的根基,要满足这四大要求,意味着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与细节设计均需具备极高水平。

恒大在坚持打造精品的企业战略基础上,此次所力邀的设计团队将常驻恒大集团,在未来三个多月对恒大童世界的整体规划及游乐项目进行设计,充分体现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的一贯作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