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月起接三水北站的6条线路因客少陆续取消停靠

佛山日报   2016-12-01 07:59

[摘要] 近日,有市民反映,629路公交不停靠三水北站了。区交通部门回应,一共有6条公交线路取消停靠三水北站,因为这些线路几乎没有乘客。

近日,有市民反映,629路公交不停靠三水北站了。区交通部门回应,一共有6条公交线路取消停靠三水北站,因为这些线路几乎没有乘客。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佛山日报反映,前段时间他想乘坐629路公交车到三水北站搭乘城轨,却发现629没有了三水北站这个站点。“我家住在南边,以前可以直接坐629公交车到北站的,现在取消了,需要走一段长长的路才能到三水北站。”张先生说。

昨日下午,佛山日报记者来到三水北站,只见北停车场里停了几辆公交车,而公交站牌上只有634、644、667三条线路,这三条线路始发点均为三水北站。其中634线路为三水北站开往云东海站,644线路为三水北站开往抱龙桥站,667线路为三水北站开往三水南站。

“629线路早就取消停靠三水北站了。”三水北站内一公交司机说,同时取消的还有好几趟车,因为乘客太少了,这些线路经常没有乘客从三水北站上下车。

昨日,区交通运输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回应,三水北站原有9条线路(3条始发634、644、667,6条 途 经629、631、636、650、655、656)经过。为提高公交资源的利用率,从今年6月开始,6条 线 路(629、631、636、650、655、656)陆续取消停靠三水北站,只保留了三水北站首发的634、644、667三条线路。

“取消6条线路停靠三水北站,主要是因为乘客太少了。”区交通运输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广佛肇城轨班次较少,一天只有10多趟,乘客也不太多,所以经停三水北站的公交线路乘客都极少,“一辆车没有一个乘客在三水北站上下车,这是常态。”该负责人说,这样就造成了公交资源的浪费,而且从南丰大道转进三水北站,再转回南丰大道,需要7、8,让不少乘客抱怨。出于上述考虑,区交通部门决定取消上述6条线路停靠三水北站。

相关新闻

四条线路站点有变化

佛山日报讯 记者宾水林报道:记者昨日从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三水613、634、644、667四条线路站点有变动,市民出行请留意。

其中613线路往乐平方向,取消停靠横涌站和鲁村路口站,往西南城区方向按原线路站点不变。634、644、667线路双向取消停靠横涌站和鲁村路口站,调整为停靠万达华府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