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佛山市乐园 拟改造为商住用地

珠江时报  作者:黄淦颖  2016-11-13 08:52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市国土规划局官网挂出了关于《佛山市普君 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批前公示,同济路以北、卫国路以南、文华路以西、汾江路以东围合起来的 被纳入改造。其中,佛山乐园、金马剧院原址规划为居住和商业商务用地。

记者昨日获悉,市国土规划局官网挂出了关于《佛山市普君 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的批前公示,同济路以北、卫国路以南、文华路以西、汾江路以东围合起来的 被纳入改造。其中,佛山乐园、金马剧院原址规划为居住和商业商务用地。

根据《规划》,本次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范围为 周边 ,具体规划范围为同济路以北、卫国路以南、文华路以西、汾江路以东围合地区,规划总用地面积1.21平方公里。据了解,规划区域位于佛山 城区,属于城市现状建成区。沿文华路—卫国路—市东路的带状地区,属于佛山市老城区,以居住和商业用地为主,住宅密集,公共服务设施较齐全,住宅多为上世纪80~90年代的多层建筑,部分为新建小区

《规划》提出,将结合规划区区域特点及城市发展需求,确定规划区的功能定位为以旧城更新为驱动,发展以文化展示和居住生活为主导的新老城交汇的节点地区。规划区主要提供 办公、居住、商业、公园绿地、公共服务等功能;同时,拓展核心区绿地和游憩空间,打造 绿色核心,提升 的环境品质。预计规划期末该 的常住人口为1.40万人。

在此次公布的《规划》中,佛山乐园 确定被纳入改造范围。《规划》称,将结合轨道站点对佛山乐园 进行改造。目前,离佛山乐园近的 站为广佛线的同济路站。记者在土地利用规划图上看到,佛山乐园所在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金马剧院所在地块规划为商业商务用地。也就是说,这里未来将拆迁建成住宅区及商业商务区。

在道路结构规划上,根据本规划区的交通特征和用地布局特点,结合 权属情况及地貌肌理,搭建“五纵两横”的干路网骨架结构。“五纵”即汾江路、文华路、岭南大道—普君路、体育路、普澜路;“两横”即同济路、卫国路。也就是说,未来岭南大道和普君北路将串联起来,打通南北向城市干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