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佛山高明第二轮公租房配租报名开始

佛山日报  作者:李祥锐  2016-10-19 09:56

[摘要] 高明区2016年度第二轮公租房配租报名现正进行中,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本月21日前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或就业所在地居委会递交报名申请。申请通过后,12月,区住建部门将为通过者举行抽签选房仪式。

高明区2016年度第二轮公租房配租报名现正进行中,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于本月21日前到户籍所在地居委会或就业所在地居委会递交报名申请。申请通过后,12月,区住建部门将为通过者举行抽签选房仪式。

根据住建部门日前发出的配租公告,只要是具有本区城镇户籍,当年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7664元,没有自有住房,或虽有自有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的市民,可向政府提出公租房配租申请。符合上述条件,年满30周岁的单身或离婚人士,以及三代共同居住家庭的已婚二代和小孩,也可以视作一个家庭,单独提出公租房配租申请。

此外,为帮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在高明安居,配租公告同样明确,已经达到积分制入户条件并申领了《入户卡》,且申请当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7664元,没有自有住房的外来务工人员,以及在本地区有稳定职业,连续3年全额缴纳社保费用,且申请家庭当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27664元,没有自有住房的非本区户籍家庭,同样可以提出配租申请。

须注意的是,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人,家庭成员必须没有购置1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车辆,也不能成立注册资本超过5万元人民币的公司。

配租公告表示,符合申请条件的本区城镇中低收入家庭,需在规定时间内将申请资料提交给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外来务工人员,将申请资料提交入户所在地社区居委会;至于非本区户籍家庭,可将申请资料提交到就业所在地社区居委会。

区住建部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全区已有约40人递交了报名申请,至于第二轮公租房配租的房源,大约有一百多套,房源充足,欢迎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踊跃报名申请。12月份,他们将为资料审核通过者举行抽签选房仪式,呼吁符合条件市民不要错过本次配租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