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狮山493亩靓地寻开发商"结亲"5地块或春节前推出

佛山日报  2016-10-13 07:28

[摘要] 昨日,狮山举办2016可经营性项目推介会,推出5个项目地块,合共约493亩地,本次推介的5个项目地块注重区位的平衡发展,将计划在明年春节前推出。

昨日,狮山举办2016可经营性项目推介会,推出5个项目地块,合共约493亩地,本次推介的5个项目地块注重区位的平衡发展,将计划在明年春节前推出。

这5个项目地块分别是小塘三环东地块、新南方地块、圣堂路一带联合开发项目、官窑城区瑶平路南侧地块和南海炮竹厂地块。其中,新南方地块、圣堂路一带联合开发项目、南海炮竹厂地块3个项目为三旧改造项目。

其中,面积大的是新南方陶瓷厂(苦草岗)地块。项目位于原321国道大涡塘路段与兴业路交汇处,占地216.845亩,改造后拟兴建大型商住物业。而小塘三环东地块则位于佛山高新区核心园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实验区广东园范围内,周边规划建设大型物流港口、游艇码头,近期还即将启动建设佛山一环西拓工程、深茂铁路、佛山地铁三号线和四号线。

与往年相比,今年狮山推出的项目数量不多,但项目地块多位于核心地段,交通、生活配套较为成熟,得到现场不少开发商关注和认可。佛山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发展助理总监黄宁表示,狮山是千亿大镇,产业和交通路网发达,发展前景值得期待。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佛山)投资拓展事业部总经理陈记华则表示,公司投资主要看重交通、配套、人口等因素。狮山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健康平稳,而且人口、产业等基础也比较好,因此对于本次推出的地块都比较感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佛山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